• Description

RoHS、WEEE、EuP – 創新產品的挑戰與機遇

歐盟通過了RoHS、WEEE和EuP指令,為電氣電子產品制定滿足生態學要求的標準,強制實施對生態環境無妨害的廢棄設備收集、處理和回收。

WEEE和RoHS指令強制要求在新設備中禁用重金屬和阻燃劑

製造商提供產品資訊高達百分之八十的再利用率和回收率生產方須為產品的處理、回收和處置擔負成本責任
EuP指令要求在耗能產品的開發和設計中結合環境因素。這些規定針對的是製造商和供應商,意味著他們必須在生產中實施一系列轉變ProdTect將幫助他們計劃和設計產品,確保完全符合歐盟指令的要求。

對法律要求的必然遵循將推動創新產品的開發。 ProdTect將為您及您的產品保證長期競爭優勢。在設計過程中實現拆卸和回收特性資料的最佳化。ProdTect讓您在制圖板上即可控制產品的用後處置。“用後處置”涵蓋了產品報廢後的全部程式:處理、拆卸和回收。使用ProdTect,您可獲得材料、部件和連接的特性資料。

拆卸

拆卸時長
拆卸順序
最佳拆卸角度

回收

回收率
回收成本
回收效益

購買ProdTect的理由

ProdTect非常容易用戶使用。即便是經驗很少或毫無經驗的用戶,也可快速的上手 ProdTect。
只需一天培訓課程,您即可掌握有效使用ProdTect的全部知識。
ProdTect用戶介面結構清晰,工作流程簡單,展示和設置符合當前標準。
由CAD和ERP系統生成的資料可直接彙入ProdTect使用。ProdTect可在任意IT環境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