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B-6 Sampling Box

SB-6 Sampling Box

CTS-7 Cycle Time Simulator

SBL-2000 Sampling Bowl

Model WD-7 Quincunx Board

Six Sigma Sticks GTI-600CS

Lighting Calculator 公司長久以來提供各種教學輔助軟體,致力改善品管訓練課程,他們幫助數以百計的企業、學校和各大專院校去使用他們提供的器材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所以當你開始接觸品管的基礎訓練如戴明的紅珠實驗SPC等,或是更高階的如實驗設計、統計、工程(reengineering)等等,你將會發現這些實驗設備是無價之寶。

 

Quality Improvement Training Aids.


統計手法如SPC手法,已被證實是全面品管不可或缺的要素。因此,許多工業界和教育單位紛紛採購這方面的訓練器材。
Lighting Calculator
公司為這套品質改善課程設計了各種的實驗設備,包含了:quincunx boards、抽樣裝置、chips box、漏斗實驗裝置等等的實驗設備。


Lighting Calculator
用更精良的設計和製造方式使這套品管訓練設備成為市場的領導者,像quincunx經最新的電腦生產裝置所製造的,精確度無可比擬;sampling bowl的外觀更是100%的磨光;我們使用特製的硬木作為實驗設備的外觀;珠子更是用炳乙烯凝固而成,絕非一般的染色,對於其他實驗器材的製造也是如此嚴謹。

 

當有人做了市場調查後,並詢問有名的專家Dr.Juran 要選擇何種實驗設備時,Dr.Juran推薦他由Lighting Calculator公司生產的實驗設備,因為它們有良好的品質口碑。總而言之,當你在解說品質改善的概念時,使用仿冒品如何能比真品更能發揮教學效果呢?

一般的品管訓練課程包含對100名員工三天的spc課程,要負擔員工的成本便在$744,000以上;訓練教材如書籍、印刷品、計算機和講師的酬勞更超過了$120,000,相較之下這套實驗設備的成本便顯的微不足道。這套訓練器材除了提供品管訓練之外,更使訓練的成果影響到員工受訓後的工作模式。所以只要員工們使用了這套品管訓練設備,在成效上一定讓公司主管覺得這項投資是值回票價。這套訓練設備,就是將員工把所學的品管觀念和工作上相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