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實驗硬體由固定在結構測試框架(STR1,可單獨提供)的背板組成。

學生在任何位置使用裝有不同質量的吊架來施加載荷。安裝在通道上的數位偏轉指示橫樑。

該指標測量光束偏轉。背板上的比例尺顯示指示器的位置,負載和支撐。

使用手冊提供了設備的詳細信息,包括樣品實驗結果。指導學生如何使用設備並給出實驗步驟。

對於額外的“虛擬”實驗,TecQuipment可以在適當的電腦上使用可選的TecQuipment結構軟體(STRS)。虛擬實驗模擬您可以使用硬體執行的測試。

他們還擴大了測試的選擇範圍,只使用硬體,例如:更高的負載,均勻的負載或不同的測試樣本。這延伸了學生的學習經驗。

為了自動獲取您的實驗結果,TecQuipment可以提供可選的自動數據採集單元(STR2000)。作為標準提供的STR2000是TecQuipment的結構軟體,可以顯示和記錄您的實驗結果,並提供額外的虛擬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