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緊湊的應變規訓練器適合長椅或桌面。它包含了顯示學生所需的一切,電阻應變規在三個不同的結構上工作。

這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學生進行實驗和課堂示範的理想選擇。

學生們使用一小部分的質量來裝載彎曲和扭轉系統,以及大量的質量來裝載張力系統。

他們用理論和知識來計算應力和應變,並與應變測量的應變進行比較。學生還可以連接和比較每個結構的四分之一,半橋和全橋應變計連接的性能。

彎曲系統使用測量儀來測量直接的拉伸和壓縮應變。

扭轉系統顯示使用剪切/扭矩應變規。張力系統展示了在“三通”花環中使用兩個直角度量表。

為了進一步測試張力系統,TecQuipment可以提供由不同金屬製成的可選拉伸試樣。

然後,學生們利用他們在其他實驗中的經驗來計算和測試不同金屬中的應變,並找出它們的楊氏模量值。張力系統也發現並證明了泊鬆比在金屬中的拉伸和壓縮應變。

應變顯示包括一組高精度的應變計電阻(插頭)和控制。這些讓學生能夠將結構上的應變規連接成四分之一,半或全橋網絡。應變顯示器可以為所有的橋接和不同的儀表係數提供正確的讀數。應變顯示器上的額外設置與張力系統一起處理泊鬆比。應變顯示器具有用於連接TecQuipment可選的多功能數據採集系統(VDAS®)的插座。

培訓師向學生展示不同類型的應變規。

一個清晰,耐磨的塗層保護每一個計量器的意外損壞和環境。教練員背板上放大的模擬圖顯示學生每個量表是什麼樣子,它是如何連接的,以及它如何與每個結構相配。這有助於向學生展示它的工作原理。

為了實現快速可靠的實驗結果,TecQuipment的可選VDAS®提供準確的實時數據採集,監測和顯示,計算和繪製計算機(不包括計算機)上的所有重要讀數。

提供使用手冊顯示如何使用設備,包括理論和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