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7 / 08/ 24(四) 09:30~16:00              地點:成功大學-航太系館1F 5825教室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NoteBook,需DVD光碟機功能。
備配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課程簡介:

 

COMSOL Multiphysics為一套全中文化與簡單上手的操作介面,且具備廣泛多物理量(Multiphysics)的有限元素分析軟體。

 

提供大專院校、研究所和各業界人士…等相關使用人員,快速學會使用電腦輔助工程(CAE)建模的強大工具,更可建立模型的物理參數化和研究結果的關聯性。幫助解決各種問題並改善及最佳化、建立與實驗相對應的數學模型並預測實驗結果和減少實驗次數、進行更接近真實的多物理量耦合模擬、透過可輸入理論公式的功能來輕鬆進行更複雜的研究、保存和保護研發結果與知識管理…等等,許多的好處。

 

COMSOL Application(APP功能) = 模型(Model) + 使用者自定義介面(User Interface),使用直觀方式的用戶介面,不需要寫code只需拖拉方式就可以快速的建立APP,也可以根據自定義設計且適用各種用途。

 

對於複雜的有限元素參數化模型,可以更有效率的進行知識管理,對於新進人員也可以快速的學習使用,而沒有CAE建模概念的人員也可以透過APP來輕鬆的使用CAE工具。

本次課程特別針對COMSOL用戶開設的基礎課程,課程包含:

 

(1)建模流程與功能介紹:熱傳、流體力學、固體力學範例實作

(2)後處理功能介紹與操作

(3)專案報告產生器的操作

(4)模型與自定義介面的參數化APP專案製作。


 

 

議  程

 

   
9:30-10:00 報到
10:00-12:00 COMSOL Multiphysics建模流程與功能介紹
固力範例實作
12:00-13:00 午餐時間
13:00-14:00 COMSOL後處理功能介紹與實作
熱傳、流力範例實作
14:00-14:10 休息
14:10-16:00  專案報告產生器操作
COMSOL APP的優點好處介紹
參數化APP專案實作

 

 

 

課程效益:

▲了解COMSOL模擬流程
▲實際案例操作
▲後處理呈現與專案報告建立
有限元素轉成參數化APP介面製作

 建議參加人員:

COMSOL現有客戶、有CAE需求的相關單位
工研院、中研院等相關研究單位、學校理工相關科系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7 / 08/ 24(四) 09:30~16:00  

地點 : 成功大學-航太系館1F 5825教室(台南市大學路一號自強校區)

費用 :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報名資格)LINE@加入方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與繳費資訊,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並全數退費。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