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_90x90_icon
  • Description
 

Fraser Cook是英國Qualitrol-DMS人工智能(AI)的首席工程師。 Qualitrol-DMS供電狀態監測系統和電力輸配電行業的服務。 Qualitrol-DMS是氣體絕緣開關設備(GIS)局部放電(PD)監控的全球領導者。庫克先生在愛丁堡大學信息學系獲得認知科學碩士學位的同時,學習了人工智能。

Cook先生的職責是開發高壓電力系統中的自動模式識別,狀態監測和故障診斷專家系統,包括:變壓器和氣體絕緣開關設備(GIS)。除了系統開發外,他還為行業客戶提供技術報告和專家分析。

庫克先生一直在使用NeuroSolutions開發人員的水平超過11年,包括最新的6.0版本。氣體絕緣開關設備(GIS)中最常見的電氣故障原因是在設備介電失效之前產生局部放電(PD)。 PD是氣體的局部分解。 PD脈衝導致電磁能量通過GIS輻射。 PD脈衝產生共振,可以在電磁頻譜的超高頻(UHF)範圍內(高達2GHz)檢測到。不同的PD源具有可識別的UHF模式特性。我的專家系統能夠對超高頻模式進行分類,以確定故障類型。

他開發的專家系統能夠在大約3百萬個樣本上,以當前數據庫“超高精度”的UHF模式對不同類型的PD進行分類。專家系統使用了許多不同的AI技術,包括主分類器,它是由許多不同的神經網絡拓撲組合而成的模塊化神經網絡。然後使用NeuroSolutions Developers級別的C ++代碼生成功能將這些系統實現為專有應用程序。

當被問及Cook先生如何選擇NeuroSolutions而不是其他競爭產品時,他表示:“NeuroSolutions已經超越了所有的競爭對手,它允許我對我設計的神經網絡進行完全控制,並且能夠以我所需要的任何方式將它們完全靈活地結合起來。庫克先生接著說,“NeuroSolutions是市場上最好的產品 - 已經有十多年了。要完成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所需的結果,這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

我們要感謝庫克先生與我們分享他的偉大成功故事,我們希望在未來繼續看到他的偉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