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用於收集、顯示和分析來自不同類型的實驗室儀器上的信號。
與許多數據紀錄系統不同,e-corder可以收集來自完全不同類型的不同通道(如pH值、氧濃度和溫度)的數據源的數據,因為通道靈敏度和過濾是獨立可調。
在您的實驗室裡e-corder具備最新一代電腦演算技術,可以代替你的圖表記錄器、XY繪圖儀或示波器(到200千赫)


使用e-corder單元的典型儀器包括:
光電倍增管和二極管
pH和離子米
dO 2米
溫度監控器
加速器和振動傳感器
負載細胞
壓力,力和位移傳感器
熱量計
停留技術和其他動力學系統
穩壓器和恆流器
色譜分析儀

e-corder連接器

e-corder 單元的前面板有模擬輸入信號,模擬輸出信號的連接器和一個觸發連接器,以便記錄起始和終止時間,與其他工具可以同步。


模擬輸入

每個模擬輸入通道配備了一個易於使用的BNC 連接器。在軟件中,可以獨立調整每個輸入的增益,記錄信號從微伏到最多±10 v . 四個輸入通道也有替代的8 腳接頭DIN 連接器用於連接eDAQ Pods ,或需要差分輸入的信號。每個輸入通道還有一系列的低通濾波器設置從20 千赫至1 赫茲。
 
模擬輸出

e-corder 單元可以通過模擬輸出套接口產生一個電壓信號,給出雙極( 正極和負極同步的) 信號一直到±10 V 。
 
觸發器

外部設備可以提供一個觸發信號到e-corder 進行同步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