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為什麼需要用邊緣計算?!

1.      需要快速反應,立即做出處理 (:汽車自動駕駛系統)

2.      網路頻寬無法負擔大量資料需降低頻寬 (:人臉辨識系統)

 

常見各領域應用

 

l  車聯網

l  人臉辨識

l  無人機

l  車流監測

l  能源監測

l  環境監測

l  產線監測

 

可用於車聯網、邊緣計算、人工智慧、深度學習

▲1TFLOP / s256CUDA內核處理器,採NVIDIA®Pascal™Maxwell™GPU架構
尺寸135mm x 50mm x 105mm
▲USB 3.0
USB 2.0CAN 2.0bUSB OTGRS-232I2CGPIOWiFi,藍牙

擁有PCIeUSB連接的miniPCIe插槽
安裝(表面邊緣安裝)
作業溫度範圍-20°C+ 80°C

Rudi嵌入式系統在小型封裝中具有許多功能。

 

RudiNVIDIA®JetsonTX2 / TX1超級電腦模組整合,在NVIDIA Pascal™或Maxwell  架構上提供256CUDA內核處理器 

 

系統具有4GB LPDDR4內存(TX1)或8GB LPDDR4內存(TX2),4K視頻解碼/編碼,WiFi,藍牙,USB 3.0CAN 2.0bUSB 2.0以及mSATAminiPCIe擴展。

 

包括1個帶PCIeUSB連接的miniPCIe插槽(用於3G / HD-SDI視頻捕獲,模擬視頻捕獲,蜂巢式模組,GPS模組,附加乙太網路,ADCDAC,附加RS-232/485埠,附加GPIO)。

 

這個小型嵌入式系統非常適合可應用電腦視覺和深度學習。


智能飛行器(IFM)-無人機應用

 

飛行技術一直是Marc Gyongyosi的最大愛好。

現在,他是一家初創公司IFM的創始人,該公司開發了由Jetson驅動的智慧自動無人機。

公司在20164月的NVIDIA GPU技術大會上首次推出了其室內導航技術,現在在價值50億美元的倉庫分析行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使用Jetson技術,他的飛行機器人小巧,輕巧,靈活,足以在倉庫的走廊和狹窄空間中穿行。


機器人影像辨識(高中生製作)

大多數高中生將暑假用於度假,但 Prat Prem Sankar並非如此。

去年夏天,他用Jetson TX1嵌入式計算系統研究AI深度學習,並建造人形機器人。

兼容性

NVIDIA®Jetson™TX1,NVIDIA®Jetson™TX2

GPU

採NVIDIA®Pascal™或Maxwell™架構的TFLOP / s 256內核處理器

中央處理器

64位ARM®A57 CPU

操作系統

Linux Tegra R24.2 - Ubuntu 16.04 64位預裝

記憶體

4GB RAM,8GB RAM

無線網路

IEEE 802.11ac

藍牙

藍牙4.0(24Mbls)

儲存

16GB eMMC,32GB eMMC,mSATA擴展能力

乙太網絡

2個千兆乙太網路(10/100/1000)RJ-45

顯示

1個HDMI

USB

1個USB OTG,2個USB 2.0,2個USB 3.0

串行

2個3線UART埠@ RS-232電瓶

CAN

1個CAN 2.0b埠

GPIO

4位GPIO

Misc

I2C

用戶擴展

1個帶PCIe和USB連接的miniPCIe插槽
(3G / HD-SDI視頻捕捉,模擬視頻捕捉,蜂巢式模組,GPS模組

附加乙太網路,ADC,DAC,附加RS-232/485埠,附加GPIO選件)

電源需求

+ 12V直流輸入(直流桶)

外形尺寸

135mm×50mm×105mm(5.31“×1.97”×4.13“)

安裝選項

表面邊緣支架安裝選項

作業溫度

-20°C至+ 80°C(-4°F至+ 176°F)

重量

0.70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