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8/ 1 / 3 (三) 9: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_理學院地下室C004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
▲備配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課程簡介: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以充斥著不同的光學產品。從我們熟悉的相機、影印機、眼鏡、光纖網路,乃至與運用在新興VR/AR科技的全像技術(Hologram)、最新綠能光熱發電(Concentrated Solar Power,CSP)的聚焦系統、…等。我們發現光學領域的突破不斷引領世界科技的潮流。

而光學元件的尺寸範圍十分大,從微奈米尺度的光波導,至超過十公尺口徑超大型望遠鏡都可歸類為光學產品。雖然如此,不同尺度範圍的元件運用不同光學原理。我們可依這些光學原理的尺度將光學分為「波光學」(Wave Optics)和「幾何(線)光學」(Ray Optics)兩大分支。而COMSOL Multiphysics®也有對應此兩分支的波光學模組(Wave Optics Module)與線光學模組(Ray Optics Module)。

此研討會為COMSOL Multiphysics®在波光學與線光學方面模擬的入門課程。我們將介紹COMSOL在此兩方面的應用。課程也包括全像程序(Holographic Process)模擬實作,與在軍事、衛星等受到廣泛運用的隅角立方反射器(Corner Cube Retroreflector,CCR)模擬實作。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8/ 1 / 3 (三) 9:00~17:00 

▲地點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_理學院地下室C004

▲費用 :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報名資格LINE@加入方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