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8 / 01/ 31(三) 09:30~16:00              地點:交通大學(基礎科學教學研究大樓 1F SC158教室)

電腦設備:

▲此為上機課程,請務必自備正常size的NoteBook
▲備配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建議具有獨立顯卡。
▲作業系統:Windows 64bit。

課程簡介:

COMSOL Multiphysics®為一套全中文化與簡單上手的操作介面,且具備多物理量(Multiphysics)耦合的有限元素分析軟體。提供大專院校、研究所和各業界人士…等相關使用人員,快速學會使用電腦輔助工程(CAE)建模的強大工具,並快速建立模型的物理參數和研究結果的關聯性。幫助解決各種問題並改善及最佳化、學術交流或不同領域的結合研究、低成本的跨領域研究…等各種優點。

 

COMSOL ®Application(APP功能) = 模型(Model) + 使用者自定義介面(User Interface),使用直觀方式的用戶介面,不需要寫code只需拖拉方式就可以快速的建立APP,也可以根據自定義設計且適用各種用途。對於複雜的有限元素參數化模型,可以更有效率的應用與保存,新進人員也可以快速的學習使用,對於不是使用COMSOLMultiphysics®的用戶也可以很簡單的分享。

 

本次課程特別針對COMSOL®用戶開設的基礎課程,課程包含:

(1)建模流程與功能介紹:熱傳、流體力學、固體力學範例實作

(2)後處理功能介紹與操作

(3)專案報告產生器的操作

(4)模型與自定義介面的參數化APP專案製作

時  間

議  程

9:30-10:00

報到

10:00-12:00

COMSOL Multiphysics®建模流程與功能介紹

熱流範例實作

12:00-13:00

午餐時間

13:00-14:00

COMSOL®後處理功能介紹與實作

固力與熱傳範例實作

14:00-14:10

休息

14:10-16:00

專案報告產生器操作

COMSOL® APP的優點好處介紹

參數化APP專案實作

課程效益

  • 了解COMSOL®模擬流程
  • 實際案例操作
  • 後處理呈現與專案報告建立
  • 有限元素轉成參數化APP介面製作

建議參加人員

  • COMSOL®現有客戶
  • 學校理工相關科系
  • 有CAE業界需求的相關單位

馮卡門渦列(von karman bortex street)對流場的影響分析

不同鋼骨結構樑受力分析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8 / 01/ 31(三) 09:30~16:00    

▲地點 : 交通大學(基礎科學教學研究大樓 1F SC158教室)

▲費用 :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報名資格LINE@加入方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