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整合的miniLDV是miniLDV探頭,具有全包式探頭體,專有的帶USB介面的硬體處理器(處理引擎),雷射器,以及接收光學和電子器體。完整的系統大約是一本教科書的大小。

整合的封裝非常適合希望最小化傳感器和採集電腦之間的佈線的客戶。

使用整合miniLDV時,只需將電源和USB連接到探頭外殼。

由於光學元體與miniLDV的光學元體相同,因此所有標準測量距離也可在整合miniLDV中使用。

整合miniLDV系統由整合miniLDV探針與整合處理引擎和一維突發處理器採集管理器軟體包。可以選擇手動或電子驅動的線性運行系統(一個或兩個軸)(軟體內部電子控制)以及MSE技術人員安裝並驗證軟體的計算機。

所有的光學元體,電子元體和加工工藝都被整合到一個單一的殼體中。探頭只需通過USB 2.0介面連接到主機。

如果標準探頭不適合您的需求,請隨時聯繫我們,並諮詢定制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