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強大的可拆式行動工作站,具有出色的效能和多功能性,將您喜愛的Adobe®應用程式發揮得淋漓盡至。

最強大的可拆式行動工作站

可拆式的藍牙鍵盤,讓行動工作站搖身一變成為專業繪圖平板,極致靈活的多樣種模式和功能,就是要讓您隨心所欲,揮灑創意。

筆記型電腦模式

使用內建的 160 度角架和全尺寸鍵盤,查看和編輯您的創作。

分拆模式

使用藍牙鍵盤自在編輯,即使與主機拆開的狀況下,也能正常工作。

繒圖平板模式

使用觸控筆和 HP 快捷鍵,隨時拍攝和素描,此外並配有 18 個 Adobe 應用程式快捷鍵。

連接應用

使用搭配 Thunderbolt 32 的 HP ZBook Dock,在 4K雙顯示器上輕鬆查看和編輯您的創作

每一筆畫都是驚喜

Wacom MR觸控筆給您如紙筆般的書寫體驗,立即反應每一個筆觸的細微差別,給您真實畫筆的驚喜,讓您愛不釋手。

無需充電

自然傾斜且幾乎零延遲

4,096 階壓力感應

HP DREAMCOLOR 顯示器

可拆式行動工作站採用最先進的顯示器 3,擁有令人驚豔的 10-bit、 100 % Adobe RGB、4K 多點觸控 UHD 2 ,細膩呈現 10 億色彩,具備觸控功能與防眩光,在任何光線下皆可清晰顯示。

 

主動式冷卻系統

體驗專為強效 NVIDIA® 顯示卡和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5 散熱而設計的雙風扇主動冷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