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發電系統規劃團隊正在使用NeuroSolutions技術來了解如何在規定的時間內實現100%的可再生能源發電。

這種承諾的主要挑戰是所有未知參數。未來資產,技術,條件等方面存在巨大的不確定性。

需要定義選項並不斷進行分析,同時調整計劃。

要成為有效並成為100%可再生能源的系統,重要的是對各種各樣的發電資產進行評估,並了解何時何地進行資本投資。為了實現100%可再生能源的電網,需要進行適應性規劃,以確定適當的要求,了解和比較可用選項,確定最具成本效益的路徑並確定基本建設的時間和順序。

解決方案:為了理解,比較和選擇最合適的選項,NeuroSolutions技術被用於模擬多個整合數十個維度的場景,以分析,可視化和比較來自數以千計的詳細發電和調度模擬的結果,其中包括數万億的數據點。

從這些模擬中獲得的信息和見解被用於預測因子,以估計分佈式能源的價值,如屋頂太陽能,電動汽車和需求響應計劃在不同的電網轉換情景下推動更好地理解不同的過渡方法如何產生更好的成本節約。

利用模擬數據和預測最佳路徑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