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ATI自動化機械手臂、工具快速更換裝置

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ATI機器人工具快換裝置提供自動更換末端執行器或其它外圍工具的能力。

系列快換裝置的設計保證在滿載荷情況下能夠可靠工作上百萬次的循環同時保證極高的重複精度。正因如此ATI工具快換裝置成為全球首選的工具快換裝置。ATI機器人工具快換裝置的各個型號能夠適用多種應用,例如從非常小的載荷到要求極大力矩承受能力的重載​​荷應用。


什麼是機器人工具快換裝置? 


一個末端執行器由兩部分組成,分別稱為主側和工具側,兩側設計可以自動鎖緊連接同時可以連通和傳遞例如電信號、氣體、水等等介質。

大多數的機器人連接器使用氣體鎖緊主側和工具側。

機器人工具快換裝置為自動更換工具並連通各種介質提供了極大的柔性。工具快換裝置的主側安裝在一台機器人上,CNC設備上或者其他結構上。工具側安裝在工具上,例如夾具、焊槍邊清工具等。

機器人工具快換裝置也被稱為自動工具轉換裝置(ATC)、機器人工具轉換、機器人連接器、機器人連接頭等等。


ATI多軸力/轉矩感測器


六軸力/力矩(Force/Torque)感測器

ATI多軸力/力矩傳感器系統測量全部六個力和力矩。系統包括一個感測器,高柔性屏蔽電纜,智能數據採集系統,Ethernet/DeviceNet連接或F/T控制器。

/力矩感測器被廣泛的應用與各個工業領域,如產品測試,機器手臂裝配,打磨和拋光等。

在研究領域我們的感測器被用於外科手術機器人,仿生機器人,康復機器人,以及神經學等其他不同的應用中。


什麼是力/力矩(Force/Torque)感測器? 
感測器測量並輸出在笛卡爾直角坐標系中各個坐標(XYZ)上的力和力矩。

一個六軸力/力矩(Force/Torque)感測器也經常被稱作多軸力/力矩感測器系,多軸加載單元,F/T傳感器,或者六軸加載元件。


ATI機器人防碰撞感測器


有效避免停機問題

ProtectorATI工業自動化的專利機器人碰撞感測器,在防止機器手臂碰撞造成的機器手臂末端執行器的損壞、避免高昂的維修費。

保護器的功能包括:自動歸位,高重複性,大轉矩旋轉,堅固的設計和低成本。 

什麼是機器人防碰撞感測器? 


機器手臂末端執行器或設備,可以在機器手臂或其工具發生碰撞之前或期間檢測到碰撞。

也稱為保護器ATI的碰撞感測器在碰撞之前或碰撞期間將信號發送回機器手臂控制器,以使機器手臂避免或停止碰撞。

機器手臂碰撞保護裝置是在碰撞期間檢測碰撞的碰撞感測器。碰撞感測器也被稱為機器手臂安全接頭,機器手臂過載保護裝置,碰撞保護裝置,快速停車(Applied Robotics的商標),機器手臂安全裝置,機器手臂離合器或機器手臂碰撞保護裝置。


ATI機械手臂毛邊去除工具


自動毛邊去除

早先毛邊處理絕大多數都由人工處理完成。

傳統的自動化毛邊清理工具對於整齊的邊緣和表面可以清理,對於凹陷和突出部分幾乎沒有辦法柔順的清理,但是當工件的公差或軌跡不精確時這些工具最終都是失敗的.

ATI開發了三種毛邊清理工具,使自動毛邊清理零件更為安全、一致性好和經濟實惠。


什麼是機器人毛邊清理工具? 
毛邊清理工具是由氣體或電能驅動,有順邊能力並可以安裝在機器手臂關節上。

毛邊清理工具也可以安裝在工作台或者固定支架上,透過加工件移送到工具進行毛邊清除。

標準去毛邊工具

這些去毛刺工具也稱為Flexdeburr,它是堅固的渦輪機驅動裝置,可用機器人或CNC機器去除各種材料的毛刺。去毛邊工具特別適用於從零件中去除分模線。

其靈活的設計使其可用於各種應用。 

 

軸向兼容的拋光工具

精細加工刀具也被稱為VersaFinish,它是堅固的低速高扭矩氣動工具,帶有軸向浮動主軸,適用於鋁,塑料,鋼等多種機器人和非機器人材料精加工操作。 

 

軸向兼容去毛邊工具

這種去毛刺工具也稱為Speedeburr,它使用葉片式電機和浮動旋轉切割銼刀,用於使用機器人對零件進行邊緣去毛刺和倒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