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18/8/1(三) - 8/4(六)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攤位號碼:M606

皮托科技為因應各產業在工業4.0智慧化升級,皮托科技將在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擴大規模展出,並透過數位分身技術Digital Twin(數位分身)全方位解決方案,從策略、產線、機器人、研發不同層級提供強有而力的務實解決方案,幫助廣大製造業者們在工業4.0的自動化變革注入成長新動能,並為公司創造更大獲利。

此次大展首次與世紀貿易聯合展出「自動化工廠虛實整合應用」,以Funac ROBOT 結合類產線,運用生產策略和產能摸擬,讓企業獲利極大化,成本極小化,此外結合實體類產線及虛擬試裝電控模擬,以解決高度客製化及換線生產等問題,以達到工業4.0客製化、彈性化、智慧化並發揮極大的功效。現場更有智能工廠VR虛擬實境整合及PLC電控與Holoens AR擴增實境等功能展示,並提供半導體、電子業、面板廠、機械廠、自動化廠各解決方案,這是今年2018自動化工業大展中以展示Digital Twin(數位分身)為主的展區,歡迎業者到場參觀,實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