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2018/10/30  13:30~15:30

地點:悅華大酒店-綠地廳 (桃園市龍潭區悅華路100號)

人數:30(名額有限、盡速報名)

航空研究是一項耗資龐大、變量參數繁雜的大型工程,保障其人員與設備的安全、可靠是必須考慮的問題。隨著近年虛擬模擬技術的成熟,其經濟、安全與可重複性等特點也被廣泛認可,有助於彌補真實試驗的各種局限,從而大幅提高效率與探索能力。UNIGINE可提供航空航空相關的虛擬模擬一站式解決方案。

適用對象:航空員訓練中心、航空實驗室、航空技術學校、航空信息公司、航空科技公司、航空研究所;航空公司、飛行訓練中心、民用飛行學院、飛行體驗中心、噴氣飛行器公司等。

航空器模擬

UNIGINE能逼真模擬包括火箭衛星、宇宙飛船、空間站等航空器的外觀,及航空器從地面飛出大氣層,到達浩瀚宇宙的整個發射過程和運作狀態模擬。

航空活動模擬

幫助宇航員在安全的太空模擬環境中,進行高風險航空活動的反复培訓。例如太空行走、太空搬家等活動。

飛行駕駛訓練模擬

在虛擬世界的可視現實中,進行專業級飛行員的駕駛實訓模擬包括起飛、加速、顛簸、攻擊等動態過程的實時渲染,幫助熟悉機艙內外場景,為飛行員的安全學習提供可靠基礎。

尤其在宇航員培訓方面,UNIGINE甚至可以出色完成從地面飛入對流層平流層,再衝出外大氣層,到達浩瀚宇宙飛行駕駛的整個過程仿真。

模擬真實飛行體驗

UNIGINE可以波音737客機等多種民用機型為藍本,一比一飛行駕駛視景、駕駛艙、控制儀器和儀表,建立仿真度極高的飛行體驗艙,從視覺、聽覺到震動感模擬飛機的起飛、滑行、飛翔、降落等整個飛行旅程。

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4:00電影等級互動模擬機開發平台介紹

14:00-14:10 茶敍

14:10-15:00 功能特性介紹及業界案例介紹(駕駛模擬機)

15:00-15:30  FAQ

15:30      賦歸

模擬與訓練虛擬實境

(航空、交通、軍事、海事、教育)

課程資訊

▲日期 : 2018/10/30  13:30~15:30

▲地點 : 悅華大酒店-綠地廳 (桃園市龍潭區悅華路100號)

▲費用 :免費(FB加入皮托粉絲團按讚及LINE@ 會員享報名資格)【LINE@加入方法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及報名審核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