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皮托公司致力於工程設計、跨領域、虛擬實境的教學設備,強化思維建構,引領教師翻轉學習,帶動未來趨勢。

 

生活科技教育前瞻領航實施計畫,打造創意、發明與合作的教學環境及跨領域學習資源,讓學生解決每天生活中所面對的實際問題,引領學生透過創意設計思考學習空間,啟發「無邊界學習」,提升在科技發展的競爭力,培養跨領域人才,帶動台灣整體經濟動能,因應國內、外新產業、新技術及前瞻建設所需人才,縮短學用落差,培育國家重點產業所需之專業技術人才及跨領域人才。

 

 

皮托科技把工程設計、科技應用系統帶進學校,模擬業界工作環境供學生實習,提供不需培訓的即時戰鬥力,學生實習不再當廉價勞工,在產業實習就可直接接軌,畢業後順利找到職業拿高薪。

 

 

整合最精進小型加工機木工、金工、電子、數位製造、虛擬實境機具、擴增/虛擬實境(AR/VR)設備、教師經驗,以執行各種教學任務,讓學生技能躍進、進一步達到學生職場無縫接軌增加產業人才培育的力度。讓技術加以深耕與推廣,主要目的就是將類似於或等同於實際生產的工作環境放在學校,透過增加實際操作與虛擬軟體的模擬,讓學校課程與產業的脈動一起成長。




各研究室和教學實驗室之教學設備和相關儀器

 

針對各大學應依本身教學、 研發能量及發展重點,結合教學實驗設備,發展特色領域,培育學生成為專才專業、有創新力的高強素質人才。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