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微型乙太網路壓力掃描儀

 

功能和規格
***
新電動閥配置 - 現在可用!***

l  用於直接乙太網路連接的整合處理器

l  新專利閥門設計提供隔離 - 淨化

l  動態零點校正,實現精準感測器穩定性

l  標準(CPx),普通Px”NPx)或電氣(EPx)閥門控制

l  IEEE1588-2008v2兼容PTP

l  快速模式下最多2,500個樣本/通道/秒,850個樣本/通道/秒標準。

l  整體Web服務器

l  簡單的LabVIEW®整合

 

應用
MPS4264 / 64Px
微型壓力掃描儀  (通用,風洞,飛行測試) MPS4264是一款獨特的64通道壓力掃描儀,適用於多種應用。它是空間有限的完美選擇,例如風洞模型,其中保持管道長度盡可能短也很重要。當在動態溫度環境中使用時,在下一代產品中已經對精度進行了顯著改進。這也使MPS成為飛行測試或其他要求苛刻的應用的最佳選擇。MPS還提供熱控制單元(TCU,用於在惡劣環境中保護MPS,並在模組可能承受極端溫度時提供溫度控制。

 

概觀
MPS4000
微型壓力掃描儀從一開始就設計為多通道微型壓力測量領域的遊戲規則改變者Scanivalve花費數年時間開發出一種超出預期的產品,其中收集高速/高精度數據至關重要,並且空間限制是一個考慮因素。

 

MPS掃描儀是一個完整的數據採集系統,只需要一個低電流直流電源(9-36Vdc)和一個乙太網路連接。

 

它具有非常小的佔地面積,TCP / IP連接,IEEE1588支援以及許多其他創新功能。整個MPS4264掃描儀是圍繞一個全新的超穩定壓力傳感器構建的。

 

此外,8個數字溫度芯片已直接整合到壓力傳感器電路板上,以提供非常精確的溫度補償/校正.MPS的另一個重要改進和特點是新的閥門設計。

 

新閥門最終設計為免維護。閥門可以訂購不同的配置閥門的正常(NPx)版本默認為測量模式,除了將模組狀態更改為校準/清洗模式外,不需要任何控制壓力源。這可以大大簡化系統架構,無需多個閥門和持續的肌肉壓力源。

 

第二種配置是傳統兼容的,是CPxControl Px****全新的第三種閥門配置是電動閥門(EPx)。EPx配置允許使用簡單的軟件命令更改閥門狀態,無需氣動控制壓力。當氣動控制壓力不方便或無法使用時,這種配置是最佳的。

 

MPS4264易於使用,可快速整合到您的系統中。有一個整合網路服務器,讓用戶從網絡上的任何設備配置和操作該單元。那些想要使用LabVIEW®介面的人會很高興地發現MPS的設計考慮到了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