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免費可靠度線上研討會

日期:2020/2/24 下午2:00~3:30

 

如何縮短研發時程,並在研發(Design-in)階段快速獲得產品壽命資訊,可靠度預估是最有效率的分析方法。傳統且耗時的產品驗證方法已無法應付快速變化的客戶需求,進而影響產品或企業競爭力,尤其在電子產業更是明顯。導入可靠度預估 (MTBF) 分析技術,可在新產品開發階段迅速找出 BOM 表中高失效率的零件和影響產品設計品質的 Key Components,並在設計階段就可以找出產品問題並即時改善。

在這次研討會中,我們將使用目前台灣可靠度分析軟體,使用率最高的Windchill Quality Solutions(WQS)的分析技術,並且展示最新版Telcordia SR332 Issue4 的最新規範計算分析案例,若您有可靠度預估和MTBF的計算需求,這場線上研討會千萬不能錯過。

 

研討會議程:

l  可靠度預估技術說明(包含電子件和機構件)

l  Telcordia SR332預估技術說明

l  Windchill Quality Solutions(WQS) Telcordia issue 4案例展示

l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