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政府補助免費課程、名額有限立馬報名!!

接軌工業4.0,製造業邁向造之路,業者面臨種種挑戰,在不斷的測試&錯誤中尋找答案,而忽略了背後隱藏的龐大成本,而關鍵就在於「數位分身」的建立。於實際產線上蒐集的數據結合老師傅傳承的經驗,帶入3D數位工廠進行驗證,打造「透明化」、「可視化」、「數據科學化」的生產流程,達到「零風險、零成本」建廠,不須停機、停線即可調整設備數量、擺放位置,更能即時看見動態產能,再進一步結合生產資料與人工智慧,運用AI大數據平臺加以分析預測,能夠掌握數據才是贏家。


n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IDB)

n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光系統(EOSL)、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  日期1090318日(星期三)13:30~16:30

n  地點新竹工研院中興院區9館010會議室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

 

 

【報名資訊】

一、      報名方式:請連結以下網址並填寫報名表

二、      報名費用:

費用皆由政府補助。歡迎免費報名!

三、報名截止日期:

因座位有限,請於0313日(星期五)前報名,額滿為止

四、聯絡窗口:

洪妙蓁小姐(ITRI)   (03) 591-3329     E-mailitriA50646@itri.org.tw

楊翔宸先生(Pitotech)  04-7364000   E-mailop6@mail.pitotech.com.tw


      

 

 

 

13:00-13:30

報  到

13:30-13:40

開場致詞

13:40-14:10

智慧製造AI邊緣運算導入場域實例

工研院 電光系統所

羅安鈞 博士

14:10-14:50

AI數位分身於智慧工廠的挑戰

-打造「透明化」、「可視化」、「數據科學化」的生產流程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陳家明 處長

14:50-15:20

中場休息

15:20-15:50

關鍵系統工具助力智慧生產

致茂電子

吳樞俊 副總

15:50-16:30

AI數位分身於智慧工廠的挑戰

-生產大數據與廠務文本分析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黃家祚 技術經理

注意事項: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進入院區需測量體溫並備有消毒酒精,請自行配戴口罩與會

* 以上研討會議程之內容,主辦單位保有變動更改之權利。

* 演講內容屬該公司智財權範圍,請勿攝影與錄音。

* 主辦單位無法提供未經授權的電子檔,如有需要可與講者索取。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E-mail寄發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婉拒通知信。若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來信或來電查詢。活動當日憑「報到編號」入場,未持有之來賓恐無法參與,造成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