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 : 2020/03/06()     下午2:00~3:00

 

防疫視同作戰,在防疫期間,要避免感染肺炎,需儘量減少與人面對面接觸的機會,但重要的商務會議不能因此而停擺。傳統的遠距會議,只能看到平面的資訊,無法就實體的產品資訊面對面的溝通。Vizible雲端虛擬會議平台提供了最佳的VR互動式會議solution,在台北的辦公室,可以即時邀請紐約、倫敦、巴黎的客戶直接進行VR互動展示和討論溝通。     

 

在這次線上研討會中,我們將實機展示Vizible VR會議系統,不需寫程式和coding5分鐘建立一個VR互動展示劇本並在雲端即時呈現和會議討論。並以以互動式開發系統Vizard軟體為VR內容的開發工具,互動式開發系統Vizard可與Vive頭盔完全整合,可快速建立VR content,提供了專業人士全新的VR交流模式。

 

議程:

n  VR虛擬會議系統Vizible簡介

n  Vizible VR會議範例建立與展示

n  VR互動劇本快速建立

n  Vizible範例展示(搭配Vive系統)

n  鞋業VR會議展示範例

n  服飾VR會議展示範例

n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