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HIL測試和HIL通過行業領先的硬件在環系統HIL402對您的電力電子控制器進行認證。

這小型且功能強大的4HIL將為您提供在廣泛的應用中測試電力電子控制器所需的所有工具:太陽能和風力發電,電池存儲,電能質量和馬達控制器。

20 ns PWM分辨率即時運行控制器,並以1 MHz更新速率的高保真功率級在閉環中運行。

了解智能逆變器製造商如何利用控制器硬體在環來測試和預認證逆變器控制器

提高您的測試效率、增加測試覆蓋率

現今大多數逆變器通過數字控制器來控制、隨著電網標準和電網規範在全球的發展,控制軟體、控制硬體和控制固件必須包括更先進的控制功能來迎頭跟上。

日益增加的控制和通信複雜性需要更先進的設計和測試工具與流程,也就是控制器硬體在環技術:這是一種將模擬的靈活性與實驗室測試的可信度相融合的技術,僅僅是不需要動力實驗室。

內部預認證、自動化
用我們的TestSuite Toolbox內部預認證您的逆變器控制系統。

使用已經過AIT Austr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mbH  驗證的全自動預認證的工具箱,您就知道了何時準備好在經過認可的實驗室測試您的逆變器。

TestSuite為您提供越來越多的選擇,可根據BDEW FGW TR3、IEC 62116、EN50530、UL1741 SA(第21條擴大法規)等進行達標測試。低電壓穿越(LVRT)測試、動態MPPT效率測試、防孤島測試(僅舉幾例)現在可以自動執行,並會自動生成測試報告。您需要的所有工具。就在一個單一環境中。

了解使用豐富的建模庫,模擬可以如何方便快捷

在Schematic Editor中使用其豐富的電路元件和信號分量庫模擬您的逆變器、微網和配電系統。

因為有了我們為電力電子量身定制的簽名編譯器,只需點擊一次即可編譯模型。在不到一分鐘裡,您的逆變器就將設置好並在您的HIL上運行。

為什麼超高速I/O很重要?

為了將您的控制器與您的實時模擬直接對接,您的HIL為您提供了高速和超低延遲模擬和數字通道。

針對短路、過壓和ESD放電提供保護,在模擬階段採用同時1μs的更新速度,並在數位輸入時採用20 ns的分辨率,讓您能夠為最高達200 kHz的PWM開關頻率設計和預認證逆變器控制器。

定制專為控制器連接進行最佳化的HIL Connect ,將使您HIL系統從第一天開始就變身為真正的即插即用電力電子控制器試驗台。

還有一個信號處理

在HIL中完成一切,完全掌控整合的信號處理和快速控制原型設計功能。原型設計完整的逆變器控制算法、條件並進行您的信號濾波、模擬繼電保護、使用標準協議進行通信、控制電源和接觸器設備、模擬機械和熱學子系統、模擬調速器和柴油發動機、使用機器轉速和扭矩觸發保護設備或通過完全用戶可編程的C函數做一些獨特的事情。

監測和捕獲到最後的字節

構建您自己完全定制的測試、監控和可視化界面。使用拖放式儀表、測量計、追踪圖和監視器的廣泛選擇,使用戶界面100%屬於您。

透過Python腳本進行接口模塊編程,這為您打來對您的測試體驗無與倫比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