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彈簧測試儀器使用基本的可變質量和尺度測量來測試彈簧。它向學生展示如何找到彈簧的屬性,並證明一些基本的物理定律(胡克定律,牛頓定律和彈簧設計規則)。對於車間來說,它也是一個有用的工具,可以在彈簧使用前或使用後檢查彈簧的特性。 

緊湊的金屬框架可調腳,使用戶可以使設備水平。框架的背面有一個儲存彈簧和質量的區域。測試彈簧懸掛在一個大槽的兩側,框架的前部有公制標尺。 

學生選擇一個彈簧,並註意其尺寸。然後,他們慢慢地將彈簧與大眾(包括)一起裝入,並註意其與公制尺度的延伸。學生們使用他們的結果來查找彈簧的屬性,並將其與理論和製造商的詳細信息進行比較。對於更高級的學習,學生也可以對彈簧進行串聯和並聯測試。 

使用手冊詳細介紹瞭如何使用設備,彈簧理論​​,實驗和典型結果。 

提供的設備是一套擴展或“張力”彈簧。用戶可以比較不同彈簧的彈簧尺寸,充分了解彈簧設計的基本規律。張力彈簧還具有其他彈簧所不具備的額外“初始張力”,這增加了學生對彈簧特性的了解。

▲彈簧剛度和胡克定律
▲證明彈簧設計的基本規則
▲一個簡單的彈簧秤
▲彈簧串聯
▲彈簧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