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軌道的鋪設決定了貨物運輸的效率,提高效率的同時也提高了投資報酬率,提供建模者未來投資的方向。

Anylogic能夠精確模擬軌道的設置範圍、交通工具的調度、運輸風險評估,達成物流效益的最大化和平衡負載。

以鐵路鋪設為例,車站的設置地點、火車數量管理、列車時隙分配和貨物運送量,都能透過模擬建模得到最佳效益的決策,節約鐵路物流全程的時間和成本,並以明瞭易懂的圖表化方式呈現。

AnyLogic用於:

▲軌道鋪設—策略測試和減少擁塞

▲場站設計—使用視覺化模型輔助分析

▲車隊優化—交通工具及鐵路車輛管理

▲檢修計畫—備件、工人及倉庫分配

實際應用案例

勒阿弗爾港內部鐵路物流模擬

法國勒阿弗爾港需要支持建造新的多式聯運碼頭。需要模擬的問題是支持鐵路列車/河流駁船和其他現有碼頭之間的集裝箱轉運,這些集裝箱將這些集裝箱轉移到海運和海運。

了解更多

物流業的最佳決策

東歐最大的啤酒製造商之一面臨著大多數製造公司面臨的後勤挑戰,運輸成本高昂。該公司的計劃是降低從工廠到供應商的分銷和運輸成本,並最終降低客戶的成本。

了解更多

鐵路車場容量建模

Aurizon是澳大利亞最大的鐵路貨運運營商,管理著700多輛機車和16,000多輛貨車。Aurizon廣泛從事煤炭,鐵礦石和礦物運輸。為了提高運營效率,公司決定將其中一個鐵路站點移至其他城鎮。該鐵路車場主要從事貨車及機車維修和機車準備。

了解更多

優化運輸法國貨物

該國鐵路網絡的運營商想知道鐵路貨物運輸是否可以與汽車卡車運輸競爭。他們希望使卡車 - 鐵路 - 卡車運輸更加有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