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用完全安全的訓練方式進行教學

學生要練習 工廠產線操作、維護等、都有一定的風險。

不小心操作錯誤就造成機台損失或人員受傷!!

 

現在我們可以用VR虛擬實境來建立工廠現場環境、讓學員在無風險環境下進行學習操作。

工廠產線虛擬化

無風險環境

節省設備成本

互動性高的教學方案


特點

 

全方位學習

讓您的學生將在一個虛擬工廠環境中進行互動,並以完全安全的方式執行教學。

有兩個模組可用:VIRTUAL INDUS PRODUCTION AND MAINTENANCE以及VIRTUAL INDUS ELECTRICAL ACCREDITATION

建立這兩個模組是為了訓練如何確認學習進度分析,生產參數和產品規格相關學習。

 

豐富學習

您可以為學員或受訓人員建立用戶檔案。為練習選擇的難度等級決定了受訓者的指導條件:難度越高,學生進行訓練自主性就越大。

系統還有即時追蹤運動執行時間,安全建議,設備選擇的相關性以及獲得MCQ理論知識。

VULCAN您完全自定義您的教學訓練路徑,並根據每個學員的表現調整您的教學。


教學

VULCAN讓所有教師可以全面監控他對VIRTUAL INDUS訓練過程:

建立學員的個人資料並將他們分配到小組

管理 難度級別處理 MCQ分析 學員的表現

·        浪費率

·        執行速度

·        反應時間

·        問題解決時間

·        是否安全執行工作

由於這個教學平台可以根據每個學員的表現輕鬆開發新的學習課程。

VIRTUAL INDUS PRODUCTION AND MAINTENANCE

生產監控模組

受訓人員必須確保生產監控並控制執行生產線。

 

維護模組

受訓人員必須對系統進行修改維護

 

VIRTUAL INDUS ELECTRICITY

機電工程模組

  • B1V electricians
  • basic BS interventions
  • general BR interventions
  • B2 – BC work and report offic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