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元宇宙 PLC控制產線訓練平台

丙級五站虛擬機台、價格最平價

學生人人有功練、檢定考試都通過

老師訓練有信心、家長業界都開心

機電整合丙級-第三站方向判斷與換向

您還在害怕學生因為寫錯電控邏輯撞壞機台?!

您還在擔心學生因不依照安全操作導致受傷?!

您還在煩惱經費不夠購買檢定設備和訓練耗材?!


如果您有以上煩惱,請照過來


 

皮托科技使用最新以及最先進的虛擬自動化整合訓練平台,提供您完善的所有服務:

客製化自動化機台設備設計研發,例如:機電整合乙丙級,或是各種自製自動化機台,甚至是整場產線規劃。

 

三菱PLC的虛實整合連線虛擬自動化設備,進行虛擬調試,透過數位雙胞胎,準確的驗證所有電控邏輯設計。

支援多家PLC廠牌: 三菱、(選購)歐姆龍、西門子

降低學用落差:提供多種工業場景,扎實累積電控經驗,銜接業界人才需求

 

進行VRAR的虛擬場景操作體驗(選購),在學生尚未熟悉自動化機台之前,可以透過虛擬場景的方式來呈現自動化機台設備,讓學生操作跟現實一模一樣的機台,在不會受傷的情況下可以做任何的操作學習,並近距離的仔細端倪自動化的機台機構動作,增加學生學習的興趣與能力。除了酷炫,更能提升學習,並且讓學生有高昂的興趣學習。

 

更多元的訓練方式,讓您不再只侷限在實體自動化機台設備的電控程式設計。讓學生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設計,創造自己的成就感,並且在以後的學校或是企業,更能看見老師教學的學生實力。

 

設備想換就換,怎麼使用怎麼不會壞,耗材可重複使用,想改變就改變,完全都在虛擬的場景內進行與實際自動化設備的操作,非常經濟實惠,解決實體設備的經費限制條件。而且非常的節省電能成本。

 

需要花費高昂的經費才能讓每位學生都能擁有機台進行操作,但是透過虛擬自動化教育訓練平台,使用比實體設備更低的成本,也無須實體設備的維修經費,就可以讓每位學生都可以進行正規的PLC電控教育訓練。

 

自動化倉儲建置,需要昂貴的經費,但是透過皮托科技的虛擬自動化整合訓練平台,就無需實體倉儲設備,只需要一台實體的三菱PLC寫好之後就可以進行電控邏輯控制驗證。

  皮托並提供:

1.  完善的教育訓練。

2.  提供完整的場景與PLC電控程式,20個訓練場景。

 

一套訓練平台含五站丙級場景

機電整合丙級範例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