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數位分身代表虛擬空間中的真實世界系統,可以提供許多好處。數位分身立即有用,並將繼續提供長期價值。

它們可以應用於特定供應鏈區域或整個系統。對於供應鏈而言,數位分身可以幫助降低成本並實現價值。anyLogistixALX)提供了一個平台,可以建立您的供應鏈數位分身,並增強您的營運和戰術決策。

 

具有當前數據的ALX供應鏈模型可與ALX獨特的模擬和優化功能一起使用,以製定計劃並響應變化。探索場景和嘗試創意的自由意味著您可以開發突發事件並測試創新。清晰的統計數據和可視化使您可以輕鬆理解和交流洞察供應鏈。

數位分身可能代表供應鍊或其整體的一部分。它可以與現有供應鏈運營一起實施,也可以與新開發項目一起實施。從本質上講,數位分身可以逐步引入和開發 - 簡化其部署並最大化其效果。

 

供應鏈數位分身可用於:

 

    了解供應鏈動態和行為

    瓶頸發現

    測試供應鏈設計的變化和發展

    監控風險和測試突發事件

    交通規劃

    庫存優化

    現金服務和服務分析成本

    未來幾天和幾週的預測和測試操作

使用ALX創建供應鏈數位分身,用於供應鏈監督,強大的分析,系統測試和開發實驗。

使用anyLogistix進行供應鏈數字雙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