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如今,AI開發人員正在製造,物流,供應鏈,城市交通,業務流程,醫療保健,資產管理等領域,從事越來越廣泛的業務應用程式。例如,要成功地將機器學習應用於企業,就需要強大而逼真的虛擬環境,以實現無風險的培訓和測試學習代理的能力。

這些環境需要比圖像或視頻,計算機遊戲甚至歷史業務數據的收集要復雜得多它們還應該能夠模擬豐富的系統行為,包括以前從未發生過的系統行為,以及與之交互的行為。在模擬過程中與學習代理一起。

AnyLogic幫助培訓和測試用於業務應用程序的AI

為什麼要對AI使用模擬?

 

AnyLogic是通用模擬領域的市場和技術領導者。AnyLogic模型可幫助AI從業人員進行許多不同的實際應用,其中包括:

 

01綜合數據生成

無限數量的相關的,乾淨的,結構化的和帶標籤的機器學習培訓數據,可用於有監督的學習,分析和數據挖掘應用程式中-包括尚未經歷或記錄的數據。

 

02神經網絡訓練

在實際場景的模擬中使用深度強化學習體系結構來訓練學習代理的模擬環境。神經網絡可以與模擬模型交互工作,動態讀取其狀態並採取措施。

 

03測試AI模型

在功能強大,現實且無風險的環境中測試系統的行為。可以在模擬模型中安全地探索和分析AI系統的行為。


為什麼將AnyLogic用於AI

 

開放的API和編程能力

AnyLogic API完全向建模者和程式員開放。對全面的面向對像開發的支持與AnyLogic的可視化建模功能完全集成在一起,從而使開發人員可以自由選擇最合適的方法。此外,模擬可以使用連接的數據完全自配置。

 

AnyLogic

AnyLogic公司是唯一具有全功能雲平臺的模擬供應商。AnyLogic Cloud技術可通過提供並行模型執行,輕鬆共用以及開放的RESTful API來抽象化實現語言,從而幫助模型部署。AnyLogic通過訂閱或私有安裝提供雲訪問,並可以選擇雲服務提供商或內部平臺。

 

基於代理的建模

AnyLogic獨特的基於代理的技術自然將其定位為強大的模型構建平臺,用於培訓多代理強化學習方案中使用的環境。借助AnyLogic賦予創建和設計學習代理的自由,可以對各種協作,競爭或分層行為進行建模。

 

最先進的模擬技術

AnyLogic是唯一在所有綜合開發環境中支持所有模擬方法(離散事件,基於代理,系統動力學)及其任意組合的平臺。特定於行業的庫可增強和協助建模,以實現物料搬運,過程建模,流體,鐵路,行人和道路交通的無縫連接。GIS地圖集成將模擬邏輯與地理位置,道路,路線,區域等聯繫起來。

 

使用方便

AnyLogic允許使用可視化建模語言,腳本和可擴展性。本機支援流程圖,狀態圖,操作圖以及庫存和流程圖,從而簡化了開發過程,而對腳本的本機支持則保持了可訪問性。可以管理複雜性,並且模型構建過程保持簡單,清晰和優雅。AnyLogic可以輕鬆地與DL4JRL4JSKIL等連接。

 

經過驗證的在各種行業中的應用

由於AnyLogic的全面性和可定制性,它是面向全球財富500強公司的實際模擬平臺。這些企業對AnyLogic的熟悉對於希望將平臺用作這些公司的AI解決方案一部分的AI從業人員來說是有利的。如果您有興趣,請查看我們年度會議上的客戶介紹,並瞭解他們的經驗和用例。


AnyLogic公司首席執行官Andrei Borshchev2019AnyLogic會議上總結了仿真在企業機器學習中的使用。強調AnyLogic提供的無風險且易於使用的培訓。

 

要深入了解強化學習示例,可以觀看Arash Mahdavi和Ty Wang的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