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在進行複雜的分析工作的過程中,存在這樣的問題:能夠進行核心分析的是少數受過高度訓練的資料科學家,但有更多的人可以利用所獲得的結果進行業務決策。這些人沒有足夠的技術能力去直接使用高級分析的結果。這妨礙了有價值的見解轉化為更多的真實的業務流程的可能。

PolyAnalyst Web Reports™ 通過自訂式圖形報告將資料科學家複雜分析得出的結果以簡單直觀地形式展示給決策者,快速將分析洞見轉化為商業價值。

功能介紹

 

PA Web Reports特色:

n  即時生成自訂報表

n  豐富的圖表形式選擇

n  基於流覽器的使用者介面

n  多維度互動式結果展示

n  文本分析結果在細節展示中高亮呈現其對應語言模式

n  超強可擴展性:呈現大資料的分析報告和支援千百用戶使用

n  通過加密通道保證安全的線上訪問

查看針對不同應用領域開發的PA Web Reports報表示例。

 


方案要旨

拖放式操作使創建自訂分析報告的工作輕鬆直觀,多樣的互動式圖形清晰展示複雜的文本資料分析結果。

PolyAnalyst Web Reports 打破了傳統靜態報告無法進行即時分析和用戶交互的困局,賦予決策者主動發現更多更深商業洞見的能力。

 

經典商業分析報告展示

PolyAnalyst Web Reports 為一些特定業務自訂創建的方案案例

n  客服中心資料分析

n  調研資料分析

n  社交媒體資料分析

n  競爭情報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