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大數據是現今時代不可忽視的走勢。大資料挑戰的到來可能使分析工具的性能急劇下降,或者再也無法在單台機器上保存分析所需的全部資料。大資料挑戰激起一種全新的分析方法,以應對日益增加的資料量,速度和資料多樣化。分散式運算模式是不二之選。 Apache™Hadoop®是如今最流行可靠又可擴展的分佈處理模型,您的首選。

這是否意味著只需部署Hadoop即可開始分析大資料?並不是。 Hadoop僅為大資料分析提供框架,就像高速公路網路為全國汽車運輸提供框架一樣。但是,為了利用高速公路網路,您需要有一輛汽車。同樣,要利用Hadoop進行資料分析,您首先需要選購可在此框架上執行高級分析的新工具。

 

大資料分析解決方案

Megaputer支援大資料分析的分散式運算模式,為您提供創新系統。 我們的PolyAnalyst-H™系統支援Hadoop®的分散式存儲和分析,助您馴服大資料。

 

分散式資料處理簡易卻強大

PolyAnalyst-H是一款方便使用者使用的系統,用於對大資料進行高級文本分析。 PolyAnalyst-H助您成功克服大資料分析帶來的困難與挑戰。

n  快速。 PolyAnalyst-H最大限度地減少用戶的操作,方便用戶輕鬆上手。

n  強大。 一些系統僅支援對文本資料進行簡單的關鍵字搜索,這遠遠不夠。 PolyAnalyst-H能執行高級資料和文本分析,包括深層語言解析,語義分析,機器學習和模式識別,助您從文本中及時獲得高價值的商業洞見。

n  簡易。 PolyAnalyst-H為創建多步驟資料分析場景提供了直觀的GUI (圖形化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無需編寫複雜的電腦代碼來分析大資料。

瞭解詳情

 

成效展示

n  解決大資料挑戰

n  保持一致性,可重複使用

n  快速分析大資料

n  簡化大資料分析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