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也歡迎來電來信洽詢展示

日期:2020/04/07( 時間 : 13:30~14:30

做任何機械設備的流程時序(Cycle time)圖規劃的時候,是否常使用以下的方式:

1. 用圖紙進行流程時序(Cycle time)的規劃

2. Excel的表格進行規劃

3. 用其他電子式表格進行規劃

其中這些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當其中某一個時序(cycle time)要做修改時,就要大費周章將其他有相關聯的一個一個進行修改,更麻煩的甚至要重新全盤修改。

亦或是很難推導出複雜的流程時序(cycle time)圖,導致在專案的後續規劃出現問題,例如:機械加工動作的動作步數規劃、電控人員的程式撰寫。或者是只有動作時序,卻沒有考慮到感測器(sensor)的反應時間,導致最終規劃的是不準確的。

皮托科技在本課程提供專業的流程時序(Cycle time)圖規劃應用工具,可以將相關聯的動作時序進行群組規劃,或是在任何時序動作都可以進行插入新的一組時序動作,也可以搭配感測器(Sensor)一併納入流程時序(Cycle time)圖的規劃內,並將整體時序控制圖以IEC61131-3的方式,轉出成為SFC語言進行PLC的燒錄應用。

 

建議參加對象:

n  自動化工程師

n  機器人工程師

n  機構工程師

n  PLC電控工程師  對此領域有興趣之相關人員

 

議程

13:3014:30

n  虛擬調試在工業4.0上的實務應用

n  自動化設備流程時序圖(cycle time diagram)規劃系統軟體功能線上操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