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TEM教學革命

 

到高中時,大多數學生已經決定了方向、他們是否認為科學和數學很?!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解決問題的領導者,這意味著我們需要更多對STEM主題感到有興趣的學生。

如果沒有機會讓學生從小的時候就學到有多有趣的機械工程,那他們怎麼會知道這是否是他們感興趣的東西呢?!

 

 

什麼是STEM教學?

根據字面上的意思,STEM四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

S — Science(科學)
T — Technology
(技術)
E — Engineering
(工程)
M — Mathematics
(數學)

 

 

提供完整的課程,可以簡單設計出第一個機器人,並且進行改裝和擴充

n  國外4-8年級最有效STM學習解決方案

n  提供各種模組和零件

n  各種模組化課程

n  專門為教學設計的機器人開發模組

n  每個套件都包含圖形化的逐步構建說明,以幫助學生構建他們的第一個機器人。所有工具包還圍繞VEX IQ課程構建。所有電子產品都預裝了驅動程式控制代碼,這意味著學生可以在構建完成後立即驅動他們的作品!

n  每個VEX IQ Controller都是一種直觀的遊戲式操控介面,具有背光LCD螢幕和12個智慧連結插口,可以提高機器人設計的多功能性

 

專為教育者設計系統

我們的教師開發的程式可幫助您輕鬆地將STEM整合到您的教學裡面。

n  所有課程選項均映射到國家教育標準

n  動手,基於項目的課程以一種獨特的參與方式教授工程過程

n  可以調整靈活的課程計劃,輕鬆滿足學生的能力水平


1個

STEM透過比賽競爭而活躍起來

 

全球最大,發展最快的教學機器人競賽是在激勵人心的環境中應用課堂所學習所有機能的絕佳機會!!

n  每年由學生組成的團隊設計,建造和編碼機器人,來玩一場嶄新的遊戲

n  每年在美國所有50個州和40多個國家/地區舉行數千場機器人比賽活動

n  將基本STEM概念應用到競爭氣氛中可提高學生的參與度,並使學習課程感覺更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