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發現最終的設計優化

工程設計過程中、過程自動化和優化的綜合解決方案。

modeFRONTIER模組化環境是降低複雜性,提高效率和縮短開發時間的關鍵。

  • modeFRONTIER平台保證管理工程設計過程的所有邏輯步驟。
  • 工作流程形式化和與第三方工具的整合實現了模擬過程的自動化。
  • 一套實驗和最佳化算法設計推動了對最佳解決方案的搜索。
  • 使用一套用於數據分析,可視化和決策制定的高級工具,可以更輕鬆地選擇正確的設計。

提高績效

使用工作流程形式化自動化工程流程

 

最大化硬體用

使用智能分佈式執行的所有可用計算資源

不懼任何挑戰

透過一流的技術簡化最棘手的最佳化挑戰 

按時交付結果

利用針對可用時間和資源量身定制的最佳化策略

modeFRONTIER核心優勢

·        改善產品性能

·        在各種不確定性參數中,增加品質與強健性

·        了解關鍵成本/績效因子

·        擇優選擇中,實現理性決策過程

·        減少產品發展時程

·        結合運用既有的CAD/CAE工具,使用實驗設計快速獲得高品質反應曲面模型

 

整合與程式自動化

modeFRONTIER®操作環境確保所有工程程序步驟的形式化與管理化,強大的整合功能允許產品工程師和設計研發人員能整合並驅動多種電腦輔助工程 (CAE) 工具。

·        自動執行多個重複性模擬作業,大量節省時間

·        同時執行各種估算,讓模擬成本減少

·        利用遠端分散式計算,,讓IT資源更有效益的運用

最佳化

modeFRONTIER®多目標最佳化功能,即便是高度約束設計問題,也可能從中找出最好、最可能的解。

內建各類的最佳化演算法,不論是強非線性問題、高或低約束問題或不同問題尺度等,都可能有對應的合適工具。

·        以各種設計參數間的交互影響中,改善設計性能

·        使用先進的代理模型方法學,減少設計往返時間

·        利用圖形化介面工具分析結果來滿足產品上市時間的需求

·        考慮多學門來平衡衝突性的目標

·        考慮可靠度與不確定性來減少失效機率

 

設計空間探索

當定義工程問題與選擇變數時,實驗設計法 (DOE) 能考慮所有變數並預測在各種範圍值的系統中,探索設計空間。modeFRONTIER®提供廣泛即有效益的DOE方法,包含空間過濾類、統計類、強健與可靠度類與最佳設計DOE類等4大類10多種不同的方法。

·        對實驗的時間與資源節省

·        檢查強健性的解

·        在早期設計階段中,辨識變數來源與變數間的交互關係

·        提供問題可重複使用性的模型

·        在詳細的設計空間知識中,達到更好的決策制訂

 

分析與可視化

最大化產品性能,對設計空間全方位與快速的了解,對粹取最適當資訊是非常有助益,modeFRONTIER®提供敏感度分析、多變量分析、可視化分析等工具,讓各種模擬結果變得有意義,找出關鍵性因子。

·        藉由消去設計空間探索的多餘變數,達到省時與省資源

·        簡化與減少線性與非線性多維度資料,使其更容易判讀表單

·        以敏感度分析來研究模型預測的強健性

·        探索what-if分析來評估各種輸入假設與情境的衝擊

 

多準則目標決策

modeFRONTIER®多準則目標決策 (MCDM) 工具提供工程師一項有效益的框架,在最佳設計的候選清單中獲得明確且成功的最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