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戰術分析 選擇正確的戰術可以贏得比賽! 在比賽的戰術分析中,可以對比賽的因果關係進行探究和分析。可以對分析全面的成功資料進行分析,其中包括發生率成功率以及雙方運動員和球的路徑等

Simi Scout軟體可以對比賽中不同技戰術之間的複雜關係進行觀察和分析。 借助於Simi Scout,可以對自己運動隊以及對手進行分析。用你自己拍攝的影片或者電視錄影就可對資料進 行分析。在影片上就可直接對動作進行標記,並可保存到資料庫中,以便於其後對複雜關係和統計資料進 行分析,以確定正確的技戰術。從軟體基本設計結構方面來看,SIMI Scout並不針對某一特定的運動項目,但其開放性的功能模組設計支援對眾多的運動項目進行分析。


適用於行為分析以及比賽/戰術分析的軟體


Simi Scout軟體可以視覺化複雜的事件順序,並借助於動態圖像和圖片列判斷因果關係。偵查Scouting),即觀察你自己的運動隊和運動員,或是對手的運動表現,是獲得比賽成功的重要因素。

 

無論是集體比賽項目,還是個人比賽項目,行為分析以及技戰術的分析都起著重要的作用。Simi Scout 軟體可以顯示技術、速度、方向以及捕捉到事件的先後順序等,而這些只是它強大功能的一部 分。

 

除了清晰,結構友好的使用者介面外,該軟體允許分析師插入進一步的資訊或資料。一旦資料收集工作 完成,各種各樣的演示方法可用於對資料的篩選和顯示。例如,該軟體使用者能夠結合影片片段和相應 資料,並依據不同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的形式來播放一個完整的影片序列或特定的剪輯影片。這也 意味著,受試者能夠查看他自己的個性化影片序列。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可以顯示那些在訓練中 使用影片圖像的受試者有在哪方面有了很大的改進。分析的影片結果也可以按任何規則進行篩選,並匯出為一個影片檔。



什麼讓Simi Scout 如此特別?


Simi Scout是一個多功能軟體,它運用於遊戲和戰術分析以及工業和行為科學。這種廣泛應用的背後原因 是軟體開放性的結構設計,幾乎可完成任何研究分析工作。 使用者可以通過清單自訂許多事件的屬性,然後這些屬性可以按類分為不同的層,此後這些層可以以任何 順序進行組合來對複雜的事件序列中的資料進行處理。 所記錄的資料保存在資料庫中,並可與其他專案的資料進行比較。

我能購買哪一種Simi Scout


Simi Scout有兩種版本,相對便宜的版本是 Simi Scout 它具有其它功能和特徵,如運動目標的自動跟蹤以 及任意的事件屬性定義曾等,可以對非常複雜的事件關係進行分析。


Simi Scout的操作過程


第一步:捕捉

Simi Scout所記錄事件既可以以類比的形式進行保存(視頻終端),也可以以數位的格式形(在硬碟驅動 上)進行保存(數位視訊可以MPEG格式記錄並保存,可並創立一個視頻資料庫)。操作者可以在電腦顯 示器上直接查看視頻進行分析。所有的個體行為動作都可以與其位置在視頻中同時顯示。 使用Simi Scout可以同時查看10個從不同的位置所記錄的視頻,這樣就有可能進行非常詳細全面地觀察, 並且對於場地運動專案的準確分析是非常有用的。

 

第二步:定義事件屬性

根據視頻中哪些行為事件需要進行判斷來定義評判標準。通過點擊滑鼠或使用自己設定快速鍵可以捕捉行 為事件。

 

第三步:保存到資料庫

Simi Scout所獲得的資料記錄可保存資料庫中,並可與特定的行為事件進行合併。另外,使用者可以在資料 庫中打開幾個記錄進行合併,這有助於從不同的視角或在不同的情況下比較研究物件之間的行為差異。

 

我能從Simi Scout中得到什麼結果? Simi Scout可分析和呈現不同事件之間的複雜關係,可提高集體或個人項目運動員的技戰術水準和運動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