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886-4-7364000

  FAX : +886-4-7364015

  pitotech@mail.pitotech.com.tw

  www.pitotech.com.tw

  彰化總部 : 500013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51912

  台中公司 : 408330 台中市南屯區(國泰公益大樓)


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

本公司之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只提供給於維護期內之客戶,因此,只要您持續維護及更新產品,即可持續享受無後顧之憂的工程團隊技術支援。
如果要向本公司詢問相關問題,請務必提供您的相關聯絡資訊如下所列,以方便追蹤聯絡。若您所提供的資訊不完整,本公司恐無法即時處理您的問題。
聯繫方式 Tel04-7364000 or E-mail:
pitotech@mail.pitotech.com.tw

購買客戶姓名(指導教授):
單位名稱:
部門 / 科系:
使用者姓名:
聯絡電話:
使用的作業平台:
產品及版本:
問題描述(請附上您的檔案及圖片)

如欲諮詢COMSOL技術問題,請務必先參加過”COMSOL相關訓練課程”。另需附上.mph檔案,否則無法即時處理您的問題,謝謝配合。

請將您要詢問技術問題的COMSOL mph檔案上傳至雲端空間(例如Dropbox OR Google 雲端)後再提供連結過來,請勿將mph檔案直接貼於email中,過大的檔案極有可能造成收信失敗、開信就當機等狀況,也會延遲此技術問題處理的速度。謝謝您!

 

我們收到問題信件後,最快於當日最慢於三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並回覆處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