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超過 2,500 種材料(24 種關鍵屬性)

COMSOL Multiphysics ®使您可以通過模型開發器和材料瀏覽器完全控制材料屬性的定義和使用。材料瀏覽器可以集中管理模型的所有材料數據,並且可以通過材料庫進行補充。材料庫中包含 2500 種材料的數據,包括化學元素、礦物、金屬合金、熱絕緣材料、半導體和壓電材料等。

每種材料通過參考屬性函數表示,多達 24 種變量(通常為溫度)而變化的關鍵屬性。您不僅可以繪製和檢查這些函數的定義,而且還可以進行添加或更改。然後,您也可以在其他依賴材料屬性函數的物理場耦合中套用這些函數。

可用材料

▲化學元素

▲鐵鎳合金

▲鋁銅合金

▲鎂鈦合金

▲氧化物

▲碳化物、金屬陶瓷與工具鋼

▲碳與熱絕緣材料

▲金屬間化合物、熱障塗層材料與耐熔金屬

▲聚醯胺與聚酯

 

▲縮醛、聚偏氟乙烯 (pvdf) 與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 (eva)

▲彈性體與環氧樹脂

▲其他聚合物與聚合物基複合材料

▲礦物、岩石、土壤與木材

▲聚丙烯與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pet)

▲受控膨脹合金與熱電偶合金

▲半導體、光學材料與其他材料

 

▲焊料、牙科材料與鈷合金

▲電阻合金與磁性合金

▲金屬基與陶瓷基複合材料

▲鹽、燃料電池、電池與電瓷

▲矽化物與硼化物

▲玻璃、金屬玻璃、氮化物與鈹化物

▲鑄鐵與模具材料

軟體展示需求

每一間公司對於模擬的需求不盡相同,為了能有效地評估COMSOL Multiphysics®軟體是否能符合您的需求,請您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業務與技術人員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您完整的案例並協助您進行評估,以選擇最適合您的模組。

點選『聯絡我們』,填寫您的聯絡資料與產品的詳細需求後送出,我們將會盡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