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透過模擬增強SOLIDWORKS ®設計體驗

COMSOL ®模擬和SOLIDWORKS ®三維設計的整合界面

COMSOL Multiphysics ®LiveLink™ for SOLIDWORKS ®提供經過改進的連接功能,使您可以高效地將模擬整合到設計流程中。

SOLIDWORKS ®為您的三維設計和產品數據管理提供了一個領先的CAD解決方案。

與多物理場模擬一起使用時,它可以為產品設計、評估和最佳化提供一個強大的工具。

利用LiveLink™ forSOLIDWORKS ®,您可以透過COMSOL Multiphysics®的功能來更好地理解您的SOLIDWORKS ®設計在預期工作環境中的表現,並能精確評估幾乎所有物理效應及其相互作用的影響。

軟體展示需求

每一間公司對於模擬的需求不盡相同,為了能有效地評估COMSOL Multiphysics®軟體是否能符合您的需求,請您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業務與技術人員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您完整的案例並協助您進行評估,以選擇最適合您的模組。

點選『聯絡我們』,填寫您的聯絡資料與產品的詳細需求後送出,我們將會盡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