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將模擬與 PTC® Creo® Parametric™ 中靈活的三維 CAD 功能相結合

創建並關聯 COMSOL Multiphysics ®模型與 PTC ® Creo ® Parametric™ 設計

LiveLink™ for PTC® Creo® Parametric™  COMSOL Multiphysics ®的一個附加模組,可以將 PTC® Creo® Parametric™ CAD 系統中的三維設計無縫連接到 COMSOL Multiphysics® 模型幾何,以進行模擬。Creo Parametric® 是三維CAD 的一個行業標準,其中包含的全面工具能夠提供最大的靈活性與最高的生產力。

COMSOL Multiphysics ®LiveLink™ for PTC® Creo® Parametric™ 的結合使您能夠使用 Creo Parametric™ 的高級功能來開發最先進的設計,並將它們整合到COMSOL Multiphysics ®模型中來進行分析和最佳化。

LiveLink™ for PTC® Creo® Parametric™ 可以幫助您在設計流程中添加多物理場模擬功能,使您可以更好地瞭解您的產品或設計在預期工作環境中的運行情況。

COMSOL Multiphysics ®模型可以從本質上考慮任何相關物理效應及其相互作用,從而精確地模擬您的設計。LiveLink™ for PTC® Creo® Parametric™ 可為模擬模型製備 CAD 幾何結構,並可在模擬過程中改變結構以用於自動參數化掃描或最佳化求解。

軟體展示需求

每一間公司對於模擬的需求不盡相同,為了能有效地評估COMSOL Multiphysics®軟體是否能符合您的需求,請您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業務與技術人員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您完整的案例並協助您進行評估,以選擇最適合您的模組。

點選『聯絡我們』,填寫您的聯絡資料與產品的詳細需求後送出,我們將會盡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