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DOE/TaguchiANOVA S/N(信號雜訊)動態特性

 

所有實驗設計(DOE)的軟體並不都一樣。我們的軟體能夠以最自然的方式説明你追求你的田口實驗計畫。

設計—你會覺得很難去記得那一個直角表實驗是最適合你的實驗或是該怎麼配置嗎?對應於欄位的參數?

QT4自動為你設計實驗。你可藉由從L-4L-64參數表選擇一個參數表設計你的實驗。在自動設計下,你只要指出你的參數跟條件,QT4會選擇參數表然後將參數配置在適合的欄位。你可以有很大的選擇權可以進行互動及外直角表的設計。當自動設計的功能可以處理你的大部分欄位的實驗設計時,另外加上用手操作設計的選擇可以讓你建立符合你所需要的特別設計。


特點

參考的資料- 你將有許多的參考資料可以在主要螢幕上的下拉輔助選單中供你使用。其中的內容包括了大約20個主題的概觀。

特別的分析功能-QT4軟體會自動測試互動的情形,在兩個、三個或四個條件因素的的互動直條圖、合於在三個或四個條件因素的平均影響值下的最小平方二次曲線、主要影響值的直條圖,表現ANOVA結果的直條圖和扇形圖,促成最佳狀況的各個因素累積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