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_20160414110121
  • Description

什麼是PACE?

PACE可以模型化和模擬MSL語言幾乎所有製程都可以被處理。”PACE 模型”提供系統元件的動態性能結果,並非只能分析單一個製程,且可以模擬以及再次審查有效的製程計畫活動是有無風險。

PACE是新的製程在計畫時所普遍使用的工具,模擬中如果假設可以被證實且不確定因子被檢驗出來,那麼缺點就可以製程發展時儘早被發現並且可以因為剔除缺點而節省成本。 


使用PACE實行製程最佳化的優點

精確的決定每個製程步驟的員工以及操作人員的數量
降低成本因子,如:工作時間、能量的消耗、毀損、維護週期。
預測可能的專案風險及規劃。
協調防止未來的衝突&製程形象化。企業製程詳細的關係形象化,你可以著手預防運行中的製程,而非反應“一些已經發生的事情”
PACE的長處與特色

PACE是基於科學的原則將動態結構的複合製程模型化的軟體工具。

PACE可以為了適合工程師的模型而允許靜態及動態模型,並且提出適當的系統來描述,例如:產品製程、金融流程、製程週期、預防&供應方案。利用PACE模可以在製程實行之前持續改善許多令人不滿意且顯而易見的結果。

然而在合理的時間內,PACE可以快速的診斷出缺點以及考慮降低失效的產品,因此可以預防產品製成的瓶頸發生。
製程的模型可以直至任意的深度。在PACE中製程所有的步驟必須要被真實的完整呈現,許多錯誤的設計如不確定的或是遺失的元素,都將在模型化階段中被發現,因此可以促進對真實系統關係的了解,這個結果將可以使員工達到更有效的操作性能。
監控進行中的變化。PACE模型被用來明確陳述所謂的高層次的斐氏網路(Petri Net)。

 

開發者可以組織網路的層次,或是可以組織有關模型結構應用面並呈現於螢幕上。
在大系統中以階層式的架構表示。
資料製程被執行在使用者友善的註記中,高層次製程狀態及形象化。

  • 彈性化的模擬
  • 完整的除錯
  • 機率分布
  • 模糊理論
  • 最佳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