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輕盈便捷,操作簡便

手感輕巧的設計,簡化您的微型製程步驟,流暢無阻。

 

耐用長青,質量保障

採用可更換頭部設計,大幅延長設備的服務年限,為您的投資增值。

 

快速接入,即插即用

極致簡易的界面設計,一插即進入高效電漿產生模式,無需繁複設定。


功能亮點

 

Elveflow 電漿黏合筆集成二合一多功能設計,專為表面處理效能極致優化,是PDMS對玻璃以及PDMSPDMS黏合的理想工具。它不僅兼容傳統電漿箱的先進表面改性技術,而且更加便攜,使用上更為便捷。

 

PDMS黏合專業認證

經過我們專家團隊的嚴格測試,電漿筆能夠精確密封PDMS微流控晶片。測試結果顯示,在高達2巴壓力的條件下,實現了完美的黏合效果,絕無泄漏。

 

一鍵啟動,輕盈易掌控

簡約的即插即用操作,加上輕盈易於操控的設計,使得靠近並處理表面變得輕而易舉。新型電漿黏合筆大幅提升實驗室工作效率,無論在實驗室的何處,均可輕鬆實現PDMS晶片的精確黏合。

 

安全合規,品質保障

該裝置完全符合CE安全規範,確保您在進行電漿處理時的絕對安全。

 

耐用性高的專業PDMS黏合筆

本儀器設計壽命悠長,電漿黏合筆體內嵌入的發生器可堅固耐用數十載。頭部壽命延長(足以處理約1000個芯片),且可便宜且快速更換。

 

人性化操作設計

此電漿黏合筆專為提升用戶體驗而精心設計,它擁有緊湊的人體工程學外形、輕量化結構以及直觀的LCD操作界面。設計讓您能夠精準控制各項操作參數,包括計時設置、功率調節及處理流程。

 

操作流程

  • 將電漿筆尖端對準並保持約半公分距離,靠近您希望處理的表面。
  • 以筆在待處理表面上輕掃幾秒鐘(1 - 2分鐘即可處理一片顯微鏡滑片)。
  • 接著,對準壓合經過處理的表面,迅速完成晶片的組裝。

規格項目

規格說明

重量

110 g

長度

215 mm

直徑

27 to 38 mm

電源供應

110 V 230 V ; 50/60 Hz

功率消耗

18 W

電漿溫度

< 50°C

處理距離

2 to 10 mm

處理面積

5×5 to 20×20 mm²


專業級PDMS晶片製作站

此設備是我們PDMS晶片快速製作「入門套組」的核心配備。

我們的PDMS製作站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套裝,讓您能夠方便快速地製造PDMS晶片:

  • 提供完整的專業指導、頂尖設備及必要配件,協助您建構高效穩定的生產工序。
  • 只需短短兩小時,您就能自製出晶片。
  • 確保每個晶片的製作流程高度一致,均達到嚴格的品質標準。

如果您在尋求更高端、自動化且重複性更高的電漿處理方案,我們PDMS晶片快速製作「進階套組」包含了先進的電漿清潔機,這是提升製作晶片效率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