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NATEF 為設計理念

學習內容符合 NATEF 標準 - MLRAST MAST 級別!

LJ不斷更新我們的內容以滿足這些標準。 

以實用的方式教授汽車理論

分段組件

開放式元件的內部工作原理提供了一種安全且易於存取的方式來查看複雜系統的構建方式

關鍵元件採用顏色編碼以便於識別。我們的剖面圖配有手搖曲柄,使學生和教師能夠看到元件如何相互作用以建立一個完整的工作系統。

Autotronics 面板培訓師

創新電腦連接面板培訓器模擬了一系列複雜的車輛操作,可在安全的課堂環境中使用。這些訓練輕便、獨立,是課堂教學和小組活動的重要資源。


汽車電子板

獨特的自動電子學板為學生提供了一種實用的理論學習方法。使用這些桌面系統可以從教室的安全性發展診斷和故障查找技能……就像真實的東西一樣!


系統和元件操作系統

許多汽車技術概念最好使用功能齊全的車輛元件台架來教學,講師可以向學生展示各種診斷和維護技術。學生還可以在不需要整車的情況下在系統上執行任務,這在某些情況下意味著實際任務也可以在課堂上進行。


中型/重型卡車作業系統

就像我們的輕型車輛系統和元件操作系統一樣,但更大!我們所有的中型/重型卡車鑽機都配有腳輪,以便在車間周圍進行運輸。


"The great thing is that we can cover all the areas required by NATEF. It will really give our students a leg up on other students who didn’t work with a system like this."

- Mr Henry Acree, Auto Tech Teacher, Valdosta High School


車樣點火/充電專業訓練系統(750-01)

汽車發動機管理專業訓練系統(751-01)


汽車顯示專業訓練系統(752-01)

汽車電器面板專業訓練系統(753-01)


空調專業訓練系統(754-01)

混和動力車專業訓練系統(7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