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TurboGen 的主要組件是一個自成一體的渦軸發動機。該渦軸發動機的機械自由動力渦輪驅動電動發電機。此系統專門為能源轉換研究和教育而設計。

 

為了補充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實作硬體,TurboGen 渦軸發動機具有廣泛的感測器組、National Instruments 數據採集系統,以及 LabVIEW 交互式虛擬儀器面板,允許即時監控和記錄感測器數據。

 

TurboGen 交互式虛擬儀器(VI)面板是系統主操作控制面板的高效擴展。這個由 LabVIEW 生成的 VI 提供系統操作的即時圖形剖視視角,允許操作員「內部檢視」。所有系統操作參數隨發生即時顯示,並在剖視圖形上清晰指示系統位置。


虛擬儀器面板

壓力、溫度、燃油流量、電壓、電流和功率參數都在數字顯示窗口中顯示。渦軸發動機和發電機的轉速(RPM)則在類似傳統的圓形儀表盤上顯示,提供整潔的視覺提示(讀數也會在每個儀表下方以數字形式顯示)。

 

即時繪圖功能允許操作員即時在屏幕上繪製任何參數,以清晰展現數據如何回應實際系統運行條件。操作人員可以在所有參數間切換,圖形化地監控它們。數據記錄功能可以方便地從 VI 界面控制。所有噴射引擎的動力數據都能被觀察和追踪,看它如何影響電動發電機的數據。系統單位可以通過簡單的滑鼠點擊來變更。

National Instruments 6218 數據採集系統

這個互動式 VI 的數據來源是機載的 National Instruments 6218 數據採集系統。相同的數據也儲存在隨附的筆記型電腦上,供之後檢索和分析使用。

 

無論是研究人員還是學生都會發現 TurboGen 易於操作,同時提供廣泛的性能能力。引擎完全可以進行油門調節,而自由渦輪可以在廣泛的操作範圍內承受負載(通過變化發電機負載),為研究人員和學生提供廣闊的研究頻寬。

 

TurboGen 擁有許多創新的操作子系統,包括燃料冷卻發電機、廢氣驅動的機櫃冷卻風扇、集成的電阻負載元件和定制速度轉速發電機。TurboGen 標配無與倫比的工廠直接支援。如果您的燃氣動力研究或教育實驗室需求超出虛擬實境,TurboGen 提供您所需的真實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