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_ashim_20160427143243
  • Description

Author: Ashim Datta and Vineet Rakesh, Cornell University, New York, USA

圍繞解決問題,這本書輕輕地向讀者介紹了生物醫學運輸過程的計算機模擬,縮小基本理論與現實世界的應用程序。使用這本書的讀者將獲得一個完整的基礎的主題,問題簡化,開始實施它的軟件,通過解釋的結果,驗證和優化。

十大案例研究,專注於新興領域如熱療法和藥物輸送,易於遵循一步一步的指示,準備使用的模板,為進一步的應用。使用常用的工具COMSOL Multiphysics®軟件的解決方案的過程中詳細描述,包括有用的生物醫學屬性數據和相關理論背景資料載在這本書的結尾,以供參考。

短期和長期練習的混合物,使這本書在生物醫學和生化工程的課程,以及自學指導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學生一個完整的課程包。

運輸過程建模
內容
·         第一部分基本步驟:
ü 問題制定;
ü 軟件實現:解決什麼;
ü 軟件實現:如何解決(預處理);
ü 軟件實現:可視化和操縱的解決方案(後處理);
ü 驗證,靈敏度分析,優化和調試;
·         第二部分。案例研究:
ü 案例研究;
·         第三部分。背景材料:
ü “方程和邊界條件;
ü 源條件; 9。材料的性能和其他輸入參數;
ü 求解方程:數值計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