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羅賓遜R44

美國羅賓遜直升機公司生產的R44輕型直升機,於1996年正式投入市場,因其廣泛的通用性,年生產量從1996年的78架迅速增長為2000年的264架,至20015月,生產總量已超過1200架。羅賓遜直升機公司以生產低價位、高標準、高性能的輕型直升機而信譽卓著。

R44雷鳥(RAVEN)四座位直升機完全具備了這些特徵。R44雷鳥(RAVEN)採用最新開發的液壓助力系統為標准設備,消除了駕駛桿機械傳動產生的振動現象,使駕駛更輕鬆、柔和。此外,還具備其它特點,如:可調式腳舵,方便飛行員調整駕姿;尾槳彈性搖擺鉸鏈,使R44維護更簡便。

R44雷鳥(RAVEN)的機體線條優美,其設計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既提高了速度和效率,巡航速度可高達210公里/小時,而平均耗油量僅為56/小時。

羅賓遜直升機在工藝設計方面一貫強調優質可靠。根據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NTSB)的統計數位,由於機身或發動機故障引起的事故,羅賓遜R22R44型直升機比其它直升機要少得多。R44直升機獨特的設計及可靠的性能是私用、商用和通用航空的理想選擇。

R44直升機可裝備固定或應急快速充氣浮筒-R44水上機(CLIPPER),能在水上飛行和起降。

另外,R44直升機還可配備警用設備-R44警用機(POLICE),或配備供現場電視直播的設備-R44新聞機(NEWSCOPTER)。

針對羅賓遜R44機型並依據CCAR-60/FAR-PART-60標準自主研發的高等級飛行訓練設備,採用先進的飛行控制軟體、圖形圖像系統、機電整合系統等,結合專業航空訓練知識,實現對羅賓遜R44直升機的高精度飛行模擬。


CNFSimulator
飛行訓練器(FTD)進行飛行模擬訓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是民航飛行員培訓與訓練的必備設備之一,該設備有助於飛行員進行大量重複性儀表操作訓練、故障或急情處置演練。在現代化的飛行員培訓機構中,運用這種簡單高效的訓練方式能顯著降低訓練成本並最大限度控制訓練風險。

特點

  1、三通道投影1080p視景系統,提供水平180°,垂直40°超大視角體驗
  2
、觸摸式教員台整合平板,電腦圖形化操作,WiFi等多模式控制
  3
、全罩式1:1 真實模擬座艙,高檔內外造型裝飾,工業製造品質
  4
、全球20個城市機場、跑道、建築等信息和3D高畫質實景
  5
、專業數據管理軟體,1000條飛行數據實時採集記錄和分析
  6
、精確力感全金屬雙聯動方向舵和腳踏,40個全機械式航空開關、指示燈和儀表面板
  7
、雙屏液晶航空綜合儀表顯示,靈活配置的儀表類型和佈局
  8
、真實飛行控制台,先進的數位控制技術,專業工程製造
  9
、先進的Garmin航電設備,配置Jeppesen導航數據
  10
SRS 3D立體音響系統,真實模擬飛機、環境、ATC聲音
  11
200種實時天氣、故障和特情飛行訓練工況組合
  12
ISO9001品質控制,高可靠性和可維修性

 

應用

1、飛行學校培訓學習
2
、飛行執照考照培訓
3
、飛行員機型訓練
4
、飛行課程教學
5
、飛行任務規劃與演示認證
6
、高端飛行體驗
7
、新研飛機模擬飛行測試
8
、新研飛機工程模擬測試
9
、飛機選用性能測試評價
10
、改裝飛機模擬飛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