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MI成功整合HTC VIVE頭戴式顯示器(HMD)及SMI眼球追蹤系統,實現接近自然環境下的,眼球追蹤研究環境新模式。支援高速250Hz的眼球追蹤,讓您的問題研究有更高度的靈活性並可達到眼球掃視以及凝視點的測量。

全面實驗控制下測量的自然感觀

透過360°融入式HMD,使參與者可真實感受到的刺激源的真實存在感。可幫助在感知及認知得到更接近真實環境下的研究數據。反應和注意力模式可以凝視對照得知其相對應的頭部和身體姿勢方向。

使用案例包括:

·       臨床研究,包括。焦慮症

·       場景知覺和視覺搜索

·       控制室場景

 

參與者可以透過hmd 360°圖像,感受圖片、影片及聲音的刺激

360度融入式環境可讓您在身歷其境的場景進行所有的實驗及全面的管理,並可進行較大規模的研究,利用方向性聲音也有注於注意力研究的提升。

實驗套件HMD身歷其境的刺激呈現和分析

建置身歷其境的科技研究環境更加容易了。360°的靜能圖像或影片–可透過360°相機進行拍攝 – 並可匯入為刺激源的內容。實驗套件HMD允許以隨機化呈現刺激源來建置複雜的實驗場景。亦可以文字指示受測參與者配合實驗。

由眼球追蹤進入到互動VR場景

眼球追蹤HTC VIVE軟件開發套件和外掛VR引擎,如UnityUnrealWorldViz。用這種方式,可以訪問即時凝視資訊,並建置互動式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