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同步EEG/ERP/眼動儀記錄系統 包括光感應聲音與其他系統

 

您收集的生物識別數據(例如腦電圖或眼動儀)收集的生物特徵數據非常有用,因為它包含可準確告訴您何時發生某些事件的標記。

StimTracker可以檢測到這些事件的發生,並將它們同時發送給多個記錄器。

兼容系統

 

ABM

AD Instruments

ANT Neuro
Biopac

Biosemi

BrainProducts

EGI

Mangold

MindWare

Neuroscan

NIRx

Parallelport


標記任何事件

如果您的EEG或眼動儀數據包含標記,可以精確地告訴您某些事件發生的時間,那麼您的EEG或眼動儀數據將更有用。除了透過USB發送的代碼之外,StimTracker可自動檢測事件的發生,從而避免操作系統產生延遲並產生準確的標記。

同步時間

當使用支援眼動儀的StimTracker版本時,事件標記也可以  同時出現  在任何支援的EEG模型上。這保證了兩組數據都使用相同的時基 - 這是分析數據時的重要標準。

全數位

為了確保嚴格的研究所要求的可重複性,並防止意外更改,這些控件是100%數位且易於使用的。

A Sharp Eye for Stimuli

建立並測試了幾個原型,然後再安裝在提供速度和光頻響應的最佳平衡的光感測器上。

軟體支援

StimTracker具有檢測事件發生和產生標記所需的所有電子器件。但是,您也可以透USB發送事件代碼,例如描述所呈現的試驗或參與者的回答是否正確。

支援:SuperLabC++ LibraryPython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