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互動式智能居家模擬

 

HOME I / O專為涵蓋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領域內廣泛的課程目標而設計,HOME I / O擁有建立模擬和即時監控智能家庭所需的一切。

透過內建家庭控制台,您可以創建智慧家居場景進行監控,控制和保護居家。

或使用CONNECT I / O,並將HOME I / O與各種外部自動化技術相結合:PLCSoftPLCModbusOPC,微控制器......

n  174互動式設備

n  內建智能家庭控制台

n  溫度控制器

n  數位和模擬I / O

n  能源/電力消耗

學習如何使用HOME I / O + SCRATCH 2進行編程

 

瞭解如何使用HOME I / OScratch 2進行編程。HOME I / O可以通過Scratch擴展程式與Scratch 2一起使用 


智能家庭控制台


使用透過自動化設備創建智能家居場景。

例如,當人們進入或離開房間或者檢查門窗是打開還是關閉時,將燈設置為打開或關閉。


動態參數


更改天氣設置,日期,時間和位置。 使用這些參數觀看模擬和分析結果


比即時更快

 

加速時間並在17秒內模擬一天。


配備功能


174元件

HOME I / O可以使用超過400個I / O點與照明,加熱和其他智能家居設備進行互動。

熱狀態

熱狀態即時模擬並考慮了天氣條件,建築物位置和性質。

數位和模擬I/O

使用數位值打開和關閉燈光或使用模擬值測量亮度。


周邊環境

更改天氣狀況,地點,日期,時間和其他參數。

能量消耗

Power Panel追踪功耗即時數據,並記錄每小時,每天,每周和每月的能源消耗和成本。

連接技術

CONNECT I / O可以將HOME I / O與各種外部自動化技術(例如PLC,Modbus,微控制器等)整合在一起。


成功案例

 

Real GamesUniversity of Reims Champagne-ArdenneURCA)合作開發,部分由法國教育部資助這是對新一代學生和教師缺乏有效的教學工具,反映了新技術趨勢。

現在法國已使用數千套HOME I/O系統,HOME I / O被證明是法國教師和學生的寶貴工具。

看看法國透過使用HOME I/O教育他們關於家庭自動化、在人們生活和環境中的影響。

瀏覽teachathomeio.com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如何在法國教育系統中使用HOME I / O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