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只要會 Excel、就會用!!

 

國內企業100%完全使用Excel、一套完全符合台灣企業使用的統計分析軟體。最後一哩學程、就在這裡!!

什麼是XLSTAT


XLSTATMS Excel中統計分析軟體的領導者。

1993年以來,一直在努力提供強大功能給,來自120多個國家/地區的其他100,000個用戶,功能多樣,尤其是用戶友好且價格合理的軟體,並滿足您的所有統計需求。

XLSTAT具有240多種標準和高級統計工具,可作為MS ExcelGoogle Sheets的無縫附加組件,使您可以輕鬆地在Excel中分析和重新格式化數據.XLSTATWindowsMac兼容。

XLSTAT使用開創性的計算技術,使您以無與倫比的速度獲得可操作的結果:並行計算使您可以充分利用所有計算機處理器。

現在,XLSTAT提供了針對每個人的各種行業/領域特定解決方案。請使用可以改變您工作效率的統計軟體XLSTAT





 

 

建模數據

 

 

分析數據

 

 

準備資料

 

 

描述數據

 

 

可視化數據

 

 

關聯/關聯測試

 

 

參數測試

 

 

非參數檢驗

 

 

測試異常值

 

 

數學工具

 

 

工具類

 

 

 

 

 

XLSTAT SENSORY

讓您深入了解產品和消費者的解決方案。

XLSTAT Excel中的感官,感官分析統計工具

感測學的參考軟體:首選項映射,CATA,面板分析,區分測試等。

XLSTAT Sensory是想要通過使用最新方法來獲得寶貴時間的感官數據分析師的解決方案。利用說您的語言(產品,評估員,屬性...)並提供可行結果的解決方案。

借助XLSTAT Sensory,您可以使您的研發部門以合理的成本為目標群體創建合適的產品。

 

借助從多因素分析到產品表徵和面板分析的工具,XLSTAT Sensory被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食品和消費品公司所使用。

感官解決方案除了感官數據分析字段特有的功能外,還包括所有Basic +功能。

XLSTAT LIFE SCIENCES


為生物學家,醫學研究人員和環境研究人員提供的全面解決方案。

XLSTAT Life Sciences,是專為生命科學的研究人員和從業人員設計的解決方案,他們希望使用眾所周知且經過驗證的方法來分析其數據並以其研究為基礎。

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獲得結果,而無需離開MS Excel存儲數據的位置。您將花更多的時間處理真正重要的事情:解釋結果。

作為生物學家或醫學研究人員,請使用CoxKaplan-Meier模型進行生存分析,將PassingBablokBlandAltman回歸的方法進行比較,並通過功效分析來估計實驗應具有的樣本量。利用我們的差異表達和熱圖功能探索您龐大的OMICs數據集。


如果您處理複雜的心理或社會數據,則將能夠使用眾所周知的且已建立的工具(例如,對應分析)來探索調查數據,使用回歸來找出最能影響心理得分的因素,並建立考慮項目的混合模型或受訪者的影響。通過使用偏最小二乘的結構方程建模,探索潛在變量(例如智力,幸福感和學習成績)之間可能發生的複雜關係。也可以使用多塊數據分析技術。


作為一名生態學家,探索表之間的關係(多因素分析,冗餘分析……),發現物種壁ni(規範對應分析),檢測差異表達的蛋白質(OMICs數據分析)或確定EC50生態毒理學劑量。

XLSTAT生命科學除具有與生命科學相關領域的特定方法外,還包括所有Basic +功能。

XLSTAT Marketing


對於需要了解客戶行為和趨勢的行銷人員來說,這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XLSTAT Marketing是唯一結合MS Excel的功能和市場上最先進的營銷統計工具之一的功能的定量營銷軟體。它包括MaxDiff,聯合,CBCTURF,偏最小二乘結構方程建模等。

我們已經創建了可以提高您的創造力的軟體。留在Excel中,處理數據,直到可以將其轉換為新的想法。使用流行的對應分析來分析調查,或者充分利用更先進的技術,例如市場籃分析,聯合分析,客戶流失分析或偏最小二乘路徑建模。


透過使用偏最小二乘的結構方程建模,探索潛在變量(例如智力,幸福感和學習成績)之間可能發生的複雜關係。也可以使用多塊數據分析技術。

XLSTAT Marketing包含定量營銷的特定方法之外的所有Basic +功能。

XLSTAT預測


在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中結合了最精確的預置工具。

Excel中的XLSTAT預測解決方案,預測和業務統計軟體

為了做出準確的預測,明智的做法是不要依賴於神諭或水晶球。XLSTAT預測專為那些希望使用最先進的分析方法來預測銷售,降雨量,運動成績,分析股市或創建優化投資組合的人而設計。

 

預測解決方案提供了用戶友好的界面,可以訪問平滑預測方法(Holt Winters)以及更高級的SARIMAX方法來預測時間序列,該方法考慮了傳遞的值和協變量。股票市場分析師將享受我們的協整功能來研究股票之間的關係。銷售經理將喜歡製作實用的方案並進行模擬,以獲取可靠的銷售預測。

 

XLSTAT-Forecasting還為那些從事預測未來工作的人提供了其他有價值的工具。XLSTAT預測除了專門用於預測的方法外,還包括所有Basic +功能。

XLSTAT QUALITY


對於那些工作涉及質量控制和風險分析的人員的基本解決方案。

XLSTAT Excel中的質量,風險分析和統計過程控制(SPC

如果您正在尋找大量的6 sigma工具包來直接在Excel中分析數據,則XLSTAT Quality就是您所需要的。

優化流程,檢測故障,比較操作員,模擬生產線上的成本,設計實驗以探索新的可能性。

除特定於質量控制的方法外,XLSTAT Quality還包括所有Basic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