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XLSTAT-Sensory解決方案

XLSTAT-Sensory傳感數據分析師的解決方案,他們希望通過使用最新的方法獲得寶貴的時間。

利用能夠說出您的語言(產品,評估者,屬性...)的解決方案,並為您提供可操作的結果。

使用XLSTAT-Sensory,您可以讓您的研發部門以合理的成本為目標群體創造正確的產品。

利用從多因素分析到產品表徵和面板分析的工具,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食品和消耗品公司使用XLSTAT-Sensory。

除了感官數據分析領域特有的功能之外,XLSTAT-Sensory還包括所有XLSTAT-Base解決方案功能。

為了從您的數據中獲得更有見地的信息,請進入XLSTAT-Marketing解決方案。它是XLSTAT-Sensory的增強版本,除了聯合分析,偏最小二乘路徑建模和蒙地卡洛模擬外,還涵蓋了所有的XLSTAT-Sensory功能。